[時尚] 雷明時軍用手錶 LUMINOX:海豹部隊貓時鎮報到,團結! 2736

生活與3C科技

 

※ 型號:雷明時  LM-A3051,訂價:12800元。 

【邀約】

身為一位軍事阿宅,從小就喜歡飛機大炮,在選擇手錶時自然要有軍事風格才行,如此才能顯現本貓的宅力夠強、品味獨特啊!

 

(韓國有太陽的後裔柳時鎮,台灣也有貓時鎮,團結!)

【美國海豹部隊指定用錶】

本貓帶的這隻「LUMINOX雷明時」就是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指定錶款呢! 

 「海豹部隊」是幹什麼的呢?海豹部隊是美國海軍「三棲特戰隊」(Sea, Air and  Land Teams),英文縮寫剛好是SEAL海豹。三棲代表他們的作戰範圍涵蓋陸、海、空,這幾乎就是全部了啊!只要命令下達,他們就無所不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需要特種部隊執行任務,他們都能勝任,超威的! 

(這把狙擊槍實在是好大的一把槍,Top Gun 梗)

美國有數支特種部隊,例如「三角洲」、「綠扁帽」等等,但一般公認,無論在訓練或是裝備方面,「海豹部隊」是全世界最頂尖的特戰部隊。像是獵殺賓拉登這麼超級重要的任務,就是交給「海豹部隊」去執行並且完成的。這樣說明大家就知道「海豹部隊」有多麼精銳強悍了吧? 

(與海陸弟兄合影)

「海豹部隊」執行任務的地區包含沙漠、雪地、沼澤、海岸等各式嚴苛的氣候與地形。他們可能用空降、潛水、滑雪、地面滲透等不同的方式前進到戰鬥區域。然後在敵眾我寡、缺乏支援的情況下戰鬥並且追求勝利。他們的字典裡沒有艱困兩個字!

他們對軍用手錶的要求,不只是執行任務時間一定要精準,還包含防水、防寒、耐震、耐壓、耐磨、耐摔、耐操、上天下海、飛天遁地,最好還能擋子彈啦!(最後一項是掰的)「雷明時」能夠成為「海豹部隊」愛用的指定錶款,這些優點不必多加說明。

(本貓出鎮暴任務時也是帶著雷明時) 

本貓選的是「雷明時」LM-A3051錶款,這款錶以黑色為底,有搭配白色、橘色和藍色。本貓選的是白色。

  

LM-A3051外觀規格】

玻璃 礦石強化玻璃

材質 PC/CARBON錶殼 

材質 橡膠錶帶 

錶殼尺寸 寬約 4.4 cm

鏡面尺寸 寬約 3.2 cm

錶殼厚(含玻璃)約 1.3 cm

錶重  55 公克

防水200 

(軍用錶就是威)

LUMINOX雷明時」是1989年創的美國手錶精品品牌,所有手錶都在瑞士生產製造。「LUMI」是拉丁文的亮光,「NOX」則是夜晚之意。因為品質優秀,1993年起成為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指定錶款!

這只手錶表面算大,直徑大約是4.4cm(現在流行大錶面,包含女錶也是),看時間很清楚。 

戴起來卻非常輕!因為錶身大量採用強化碳纖維材質製造,不但堅固耐操,重量只有55克,跟一般小電子錶差不多。戴在手上,揮動起來完全沒有重量感。 

錶面是礦石強化玻璃,超耐磨的。手錶很容易撞來撞去、磨來磨去,但都保持如新。 

外圍有個計時轉盤,這設計是用來計算時間用的。把轉盤上(0)刻度轉到現在的分針位置,就可以輕易計算經過多少分鐘。例如從現在起20分鐘後要撤退,可以一目瞭然。 

這款錶還可以更換不同的錶帶,例如有威武十足的海豹部隊LOGO錶帶,也有正式碳纖維錶帶可配西裝、或是休閒潮流風格帆布錶帶,一錶多用,兼具時尚與功能性。

(本貓進行防水測試)

防水是海豹部隊不可或缺的功能,以防水潛水功能來說,可以做到防水200米,對於喜好潛水的朋友都沒有問題。本貓親自下水實驗,帶著游泳不但不怕進水而且還很輕盈,不會有任何妨礙感。 

(接受電視採訪時也戴雷明時)

「雷明時」還有個特色就是自發光氚氣燈管,可以自己發光,在夜間或很暗的地方也可以看,但是光度不是太亮就是。(否則特種部隊會洩露自己的位置)這個發光功能號稱長達25年呢。

(開車戴雷明時)

LM-A3051穿搭】

(可以很時尚)

「雷明時」的手錶大多走帥氣路線,兼具時尚與運動、休閒風。它有軍錶帶來的威風感。本貓帶在手上,宛如自己化身成為「海豹部隊」的成員,不然也是個貓時鎮,感覺自己肌肉長壯了、頭腦靈光了、自信增加了、連考試都得一百分呢!(電影《食神》看太多了)

(本貓騎馬帶雷明時)

(戶外休閒)


(上健身房一定要戴雷明時)


(吃甜點也很搭)

(喝杯小酒戴雷明時)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帶去買菜也可以)

無論是穿西裝的正式場合、或是休閒逛街、或是運動健身,這隻「雷明時」真的都蠻好搭的,根本就是百搭啊! 

(本貓加入復仇者聯盟,還是配帶雷明時)

(本貓登上高雄旗后砲台,眺望旗津海水浴場)

總之,這款「雷明時」手錶本貓真的非常滿意,既有功能性、又有時尚感。到任何場合都不擔心它會掛掉,穿各種衣服也都很好搭。一分錢一分貨,買一只好的手錶可以用很久啊!「雷明時」的錶款很多,大家可以慢慢挑選一只自己喜歡的。團結! 

(2016/6/6)

貓大爺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