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小站美食】華國飯店長虹酒吧:音樂餐廳與英式酒吧 2731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02)2596-51102416/2418

(停業

 

(華國飯店)

「華國飯店」是國內老牌的五星級飯店,餐飲有相當水平。

 

(長虹酒吧)

飯店一樓的「長虹酒吧」是一間很有情調的英式小酒館,裝璜古典高雅,並且有很多體育明星的簽名紀念物(包含林書豪、王建民等等),平時可以聊天喝酒聚會看球賽,也接受包場。

 

(有琴師現場伴奏和演唱)

「長虹酒吧」的特色是夜間有駐場琴師服務,客人可以上台高歌一曲,真是太適合又愛吃又愛唱歌的本貓。

  

(午間套餐很超值)

「長虹酒吧」曾經多次轉型,不斷推出新的菜色,帶給客人新鮮感。本貓就帶大家來看看2016年夏季的新菜色。

 

(軟殼蟹海陸加州捲,380)

這次的西式餐點帶有濃濃的美國加州風,像這壽司捲就是著名的加州美食。因為加州有很多日本移民,把日本壽司也帶進美國,但做了一些變化,讓老美也很能接受壽司捲。這款壽司捲是包著軟殼蟹及酪梨,雖是炸物但又有酪梨調和,讓口感清爽好吃。

 

(主廚特製春季罐沙拉,280)

原本的生菜放在玻璃罐中,倒出來現刨起司。

 

(刨上起司的沙拉)

拌一拌非常清爽開胃。

 

(墨西哥烤鴨脆餅,350)

美國加州的南方就是墨西哥,墨西哥菜色也影響加州的美食,「長虹酒吧」將墨西哥口袋餅包著自家的「帝國會館」的烤鴨,中西合璧卻也蠻說得通的。配上莎莎醬吃。

 

(剝皮辣椒羊肉小寬麵,360)

義大利麵加入剝皮辣椒?本貓以為會很辣,結果吃起來有香氣但卻不會辣呢!搭配羊肉對味,寬麵條有嚼勁並且容易吸附醬汁。 

(宮保雞丁細板麵,320)

這道宮保雞丁麵也是中西混搭風,還撒了起司,宮保雞丁一般我們都是配飯吃,原來配麵也不錯。

 

(脆皮舒康雞腿排,400)

舒康雞是台灣的雞,飼養全程只餵植物性飼料,不打抗生素,肉質細嫩。拿來做成雞腿排不錯吃呢。

 

(赤味噌紅酒牛頰燉飯,360)

赤味噌是日本中部名古屋一帶的名產,加進紅酒燉牛肉中來做燉飯,有是一個東西合璧的好菜。

 

(美國Prime牛小排,680)

整塊帶骨牛小排推到桌邊現切(最上圖),牛小排油脂豐厚,尤其是骨頭旁的肉油香最足,烤過之後,越嚼越有香味。

  

(爐烤戰斧豬排,700)

胃口大好的人可以點戰斧豬排。這隻豬可是有來頭的,是台灣飼養,不打生長激素、抗生素的松香豬,肉質真的美賣伊。

 

(有多種飲料可以點,本貓喜歡他家的果汁,真材實料)

總之,「長虹酒吧」的環境舒適、晚上還可以唱歌,是個很能放鬆的地方。這回的新菜色有濃厚的加州風,餐點多樣並且有一定的水平,價位以五星飯店來說算是親民了,很適合來約會或是朋友聚餐。 

(2016/6/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