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母美食】八卦涮涮鍋:超值飽足雙人火鍋套餐與美味牛奶鍋 2694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德行東路228號。(02)2835-0555

(停業)

 

(門面)

台灣人真的很愛吃火鍋,全年都有人在吃,不只是冷天,現在就算是熱天也阻止不了吃火鍋的癮頭啊!反正只要冷氣夠強、有附贈冰淇淋,大家都沒在怕的啦! 

(菜單)

在「天母棒球場」附近的德行東路上,開了一間「八卦刷刷鍋」,是個人火鍋,並且主打雙人套餐,內容蠻超值的,快來瞧瞧。

 

(座位區)

店面內部還蠻深的,有半包廂式的坐位。 

  

(四種湯頭,上排左起蔬菜湯蕃茄湯,下排左起牛奶鍋,香茅鍋)

這家店有四種湯頭可以選,都是以蔬菜清湯為底去調出另外三種:蕃茄、香茅和牛奶鍋。店家強調食品安全及健康,都不添加味精及化學香精。 

本貓最喜歡濃郁的招牌牛奶鍋、奶脂的香氣十足,沾肉片非常搭,沾海鮮也很棒,大推。 

【海陸饗宴雙人鍋,1430元】

 

(海陸饗宴雙享餐)

店家主打雙享餐,這麼豐盛是兩人份,有點誇張。肉盤有美國安格斯無骨肩小排、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安格斯梅花牛肉、松板豬、羊肩包五選三。

  

(前左安格斯無骨肩小排、後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右松板豬)

 肉盤的品質還不錯,本貓最喜歡的是牛小排,松阪豬也不錯。

  

(海鮮盤)

海鮮盤裡有好多好料,是雙人份的,大家不用搶。有鱸魚(一整條)、鮑魚、天使紅蝦、草蝦、白蝦、蚵仔、澎湖中卷、北海道干貝、蛤蜊、蟹肉條等眾多好料。品質都蠻新鮮的,漁貨滿載的概念。

 

(蕃茄鍋燙肉片)

此外還有麵條、土雞蛋及調味醬。兩人份吃起來非常飽足。 

 

(牛奶鍋和海鮮也搭)

煮火鍋,通常是先涮肉片。因為海鮮類下鍋後容易讓鍋濁掉,所以先吃肉片再涮鍋。

 

 (菜盤和麵以及調味醬) 

【八卦招牌雙人鍋,990元】

 (八卦招牌雙人鍋)

店裡另一種主推的是「八卦招牌雙人鍋」更經濟划算。

 

(羊肩包,沒什麼腥羶味) 

肉盤是安格斯培根牛、黑豚梅花豬、黑羽雞腿肉、羊肩包等四選二。

(雞腿肉也不錯)

   

(海鮮盤)

海鮮盤有鱸魚(一整條)、天使紅蝦、草蝦、白蝦、澎湖中卷、蛤蜊等好料。雖然比海陸饗宴少了幾樣好料,但價錢也降下來。

(煮蚵仔)

一樣有麵條和土雞蛋及沾醬。兩個人吃起來也很飽足。

【其它菜色】

 

(綜合餃盤)

店家的餃蛋餃和蝦餃是選用基隆名店三記的產品,本貓一直很愛吃它家的魚餃。甜不辣是手工做的。

(黑豚冷藏低脂菲力,360元)

特殊的黑豚冷藏低脂菲力,數量有限,肉質看起來有點半透明,吃起來有點像松阪肉的口感。 

 

(甜點及冰淇淋)

這裡有杜老爺冰淇淋,只要有開鍋就可以無限享用冰淇淋。

  

(現在打卡有送每人一隻天使紅蝦,當然要打一下)

用餐有免費麥茶可以喝,順道一提,店家的桂花烏梅汁也不錯。

 

(打卡送天使紅蝦)

 

(牆上有牛肉部位教學)

總之,「八卦涮涮鍋」的食材健康安全、品質不錯、價位中等,物有所值,尤其牛奶鍋很好吃,用餐環境也寬敞。這裡離捷運芝山站有一段距離,交通不是太方便,但如果在天母一帶或是去天母棒球場看球賽或運動,可以到這邊吃個飽足的火鍋。 

(2016/4/2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