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站美食】福華飯店麗香苑:選擇有彈性的輕食吃到飽自助餐 2691 (停業)

懷念餐廳

 

(停業)

 

(台北福華飯店)

國人熱愛吃到飽。但許多人並非大胃王,或是想多吃一點但價錢別太高,那麼「台北福華飯店」二樓的「麗香苑」倒是不錯的選擇,有輕食主餐+沙拉吧的彈性選擇,價錢最高825元(含服務費),比起現在吃到飽動輒1~2千元便宜不少。

 

(二樓麗香苑門口)

「台北福華飯店」的四樓另有「羅浮宮廳」吃到飽自助餐,是一般標準型的Buffet吃到飽自助餐。 

(座位不少)

因此,二樓的「麗香苑」雖然也是吃到飽自助餐,但是他的定位為飯店裡的「全天餐廳」(All-day),不只從早餐供應起,連半夜12點之後到凌晨6點早餐開始前,仍然為住房客人提供房間用餐的服務(Room service)。

 

(靠窗座位區兩面採光,環境舒適)

「麗香苑」較像咖啡廳,餐檯比「羅浮宮廳」少,餐檯的內容方面走較為輕食的路線,和「羅浮廳」區隔,但仍然可以吃很飽的。 

「麗香苑」的午餐有推出多樣的單點主餐,價錢都是400+10%。可以再加350+10%,即可享用沙拉吧。如果不想點主餐,也可以用580+10%單獨享用沙拉吧。 

【單點主餐,400元+10%】

(福華牛肉麵)

牛肉麵是這裡很受歡迎的菜色,熬煮的鮮美牛肉湯裡加入大量牛肉塊和牛筋,還會加一顆台式滷蛋。整體的味道偏清香,並沒有添加有的沒的,不會死鹹。

 

(牛肉塊)

 

(古巴三明治)

看過小品溫馨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嗎?想吃吃看電影中美味的「古巴三明治」就可以到這裡。這裡做的份量不小,很大一個麵包,裡面夾著爆多的肉片和火腿,再加上起司,還搭配薯條,吃起來爽度高。

 

(烏魚子海膽醬義大利麵)

這盤義大利麵有烏魚子及海膽醬,蠻有海味的,不僅麵量很多,還搭配麵包籃。

 

(日式大阪燒)

這裡居然有大阪燒,真是有趣。原來是台北福華新來了日籍總經理,按照他的調味配方做出日本風味十足的大阪燒。內餡有加入山藥,吃起來較為軟綿。

 

(印度咖哩雞)

福華飯店以前曾辦過印度美食節,請印度菜師傅來教菜,這道配方就一直留下來。咖哩蠻香帶微辣,吃的時候是配上鬆軟的印度烤餅(像麵包),也可以要求換成白飯。 

【自助沙拉吧】

(生菜沙拉區)

愛吃草的園地。

 

(主要的餐台區)

如果選580+10%單獨享用沙拉吧,那就把這邊多吃一些,飽足又划算。

 

(熱食及熱湯)

保溫鍋有三鍋,每鍋裡面兩樣菜色,有炒飯及熱湯。

 

(德國豬腳與香腸)

這個脆皮德國豬腳蠻不錯的,皮脆肉香,配上黃芥末醬好吃,大推。香腸會更換牛肉、豬肉或雞肉腸,也都不錯。

 

(炸雞翅和炸豬排)

 

(炒飯及花椰菜)

 

(冷盤區)

 

(冷盤油雞)

這油雞也還不錯吃。

 

(冷盤鮮蝦)

這蝦子挺新鮮的,愛吃蝦的可以大快朵頤放心吃。

 

(冷盤燻鮭魚)

(冷盤干貝唇)

 

(冷盤蕃茄馬札瑞拉起司盤)

 

(胡亂拿一拿也是吃很飽)

 

(煮麵台)

這裡可以煮擔仔麵或米粉。

 

(擔仔麵)

  

(麵包區) 

 

(披薩)

這小披薩還不錯吃耶,餅皮不會乾柴。

  

(甜點區)

這邊的甜點種類較少,算是一般。

 

(麵包布丁)

 

(水果及果汁區)

 

(莫凡彼冰淇淋)

 冰淇淋選用莫凡彼。

 

(咖啡區)

可以跟服務生點冰或熱咖啡,可做美式或拿鐵。

 

(側邊座位區外面是游泳池)

總之,「麗香苑」整天都有東西可以吃,並且可以依照你今天的胃口,選擇單點主餐、單吃沙拉吧、或是主餐+沙拉吧,很有彈性。

(2016/4/2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