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站美食】鷹堡92:台式西餐廳 2688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1092號。(02)8771-3603。 

(停業)

(低調的外觀) 

 

(餐廳座位區,另外還有地下室,可包場)

「鷹堡92」西餐廳位在市民大道旁,在復興南路與敦化南路之間。原本經營了八年,現在加入了新夥伴,菜色重新調整,目前試營運中,只接受訂位客人。  

 

(菜單)  

目前餐廳的菜單只有三種套餐,內容其實都差不多,只差在魚類,以及明蝦或干貝。套餐內容有魚、有蝦有羊排、有牛排,這樣的價位,其實非常超值。 

 

(有筷子和滷花生的西餐廳) 

「鷹堡92」傳統上走的是很台式的西餐感覺,餐具提供筷子,還有招待的台式滷花生(好吃),很妙。

 

(南非活鮑,記得訂位時報貓大爺的名號) 

4/30前訂位用餐,前菜的開胃小品是每人一顆南非活鮑喔!這顆單點的話價值要500元呢!(記得訂位時報說是看貓大爺部落格來的,以免沒貨了) 

 

(鮑魚大顆,滷的很入味) 

 

(沙拉) 

以前「鷹堡92」是用自助沙拉吧的方式,現在改位上,和風醬汁調味很棒,完全是「儂來餐廳」的味道。 

 

(湯品有濃湯或清湯) 

湯品有濃湯和清湯,另外有小麵包附上黑松露奶油。

(小麵包和松露奶油)

這個自製的黑松露奶油是「鷹堡92」的招牌之一,好香醇濃郁,沾麵包超棒。 

 

(圓鱈)

魚肉的部份,標準是午仔魚,但龍師傅在實驗中,這是圓鱈。「鷹堡92」有個特色是重視食材原味,通常不會調味太重,讓客人先吃原味,再沾醬或是加鹽。這魚肉也是吃得到本身的鮮甜,然後可以搭配一些調味鹽。 

(大明蝦) 

這隻大明蝦不但肥大,還烤的很香呢! 

 

(簡單殼肉分離) 

蝦殼和蝦腳已經有處理過,要吃的時候,只需要用叉子固定住蝦身,用刀子將上方的蝦殼整個挑起來,完整的蝦肉就分離了耶!完全不必用手撥,太厲害了!

(北海道干貝)

套餐的另一種選擇是北海道干貝,上面是炙燒比目魚,用底下海苔捲起來一起吃。這好吃喔,尤其加了比目魚更美味。

(羊排是鷹堡多年來的招牌)

羊排使用小羔羊,這可是「鷹堡92」的傳統招牌菜,很鮮嫩好吃,完全沒有羊羶味,肉質還很甜美。

(牛排)

牛排是美國Prime冷藏牛小排。

(一人份牛排份量不小)

牛排烤的好吃呢!搭牛肝菌醬蠻對味的。

(焦糖布蕾)

這天吃到的焦糖布蕾和巧克力千層蛋糕都不錯吃。

(千層蛋糕)

(2016/4/1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