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美食】品花苑:全台灣最大吃到飽自助餐攻略 2677 (停業)

懷念餐廳

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65樓。(02)8522-6789。

(停業)

 

(五樓入口) 

台灣同胞最愛吃到飽,去吃到飽就像去主題樂園遊樂一樣,一開門人潮就湧進去,端著大盤小盤的食物開心的享用。吃到飽的好處是喜歡吃的東西可以一直拿一直拿,一餐當兩餐吃,在單點餐廳價位也越來越高的情況下,多付一些錢的吃到飽反而讓消費者感覺可以撈本,CP值不錯,也難怪吃到飽餐廳越來越多。 

(目前主打龍蝦十吃)

新莊的「品花苑」,佔地1200坪、650個座位,可說是全台灣最大的吃到飽自助餐廳,屬於「雲朗集團」,和「君品酒店」同一家,地點位在「晶冠廣場」五樓,這幢樓還有電影院。 

 

(空間超大)

開幕時主打一人一隻龍蝦(限中午),大大吸引了眾人目光。現在已有些調整,目前是週一到週五主打十種龍蝦料理,但沒有一人一整隻龍蝦了,午晚餐價錢都是1180+10%。週六及週日就不是龍蝦日,沒有龍蝦十吃,所以價錢比平日便宜。本貓就帶大家來看看2016年的「品花苑」龍蝦日。

(座位超多)

「品花苑」的用餐空間真的很大,裝潢走歐式風格。

(餐台很長,要走很多路)

要去吃到飽餐廳一定要先做功課,因為店家將本求利,不會做虧本生意。吃到飽的餐台雖然多,但不會每一樣都好吃。如果挑對食物可以吃的開心又划算,如果吃到不好吃的可能就會怒了。

 

(火燄骰子牛肉)

接下來本貓就先從比較優的開始介紹。首先推火燄骰子牛肉,師傅直接表演噴火秀,新鮮的牛肉塊火烤後油脂逼出來油亮油亮,加一點調味醬更好吃。

  

(蒙古烤肉)

蒙古烤肉在一般吃到飽餐廳並不多見,可以看到師傅表演,好玩又好吃。

 

(蒙古烤肉的肉片區)

肉片有牛、羊、豬、鹿等選擇,旁邊還有配菜。

 

(原住民風味烤豬)

原住民風味烤乳豬,看起來就好誘人啊!

 

(烤豬肉、骰子牛肉和龍蝦)

吃起來表皮脆脆的,但是肉本身的味道比較清淡,所以要搭配胡椒鹽或其它沾醬。

 

(海鮮區)

海鮮區和日式區在一起,海鮮們真的是堆積如山啊!

(這一區鮮度還不錯)

 

(生蠔)

旁邊有生蠔,想要幾顆就跟服務員說。這些生蠔雖然不是超大顆,但鮮度還不錯,並沒有臭腥,本貓吃了四顆都平安無事。但生蠔酌量吃就好啦,要節制為宜。

 

(生魚片)

這裡生魚片的種類比「君品」多,但是「君品」的品質還是比較優。

 

(過橋魚湯)

生蠔旁的轉角有過橋魚湯,就是把生魚片放進碗裏、將滾燙的熱湯沖進碗把魚肉直接燙熟,也叫魚生湯。本貓吃不下了,沒玩。

 

(握壽司及手捲區)

在日式區轉過去是握壽司和手捲區,這裡做成「立吞」的形式,也就是可以站在這邊直接吃,捏好的會是現點現捏都可以。

(超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

 

(巨無霸手捲)

如果你是大胃王,可以挑戰巨無霸手捲!左邊是正常版的大小。右邊的巨無霸大概吃一顆本貓就沒戰力惹。

 

(炸物及熟食區)

炸物算是一般般。

(日式炸蝦)

(豬肉串燒,這個要趁鮮熱吃,擺久會乾硬些)

(焗烤蠔)

這焗烤蠔還OK,不敢吃生蠔的可以吃這個。

 

(烤糰子)

倒是這個烤糰子好玩,烤熱了可以沾煉乳配花生糖粉或抹茶粉,不錯吃。

 

(有茶碗蒸和土瓶蒸)

(醬燒龍蝦)

目前「品花苑」並沒有整隻的龍蝦了,而是把龍蝦做成各式料理,這就可惜了。做成料理並不是說一定不好,而是第一:肉質鮮度有差;第二:部位要挑,有些切段的部位還是吃得到肉,但有些部位就沒啥肉,變成要早點去搶,太晚搶剩下來的通常就沒啥蝦肉。

 

(炭烤龍蝦鉗)

像炭烤蝦螯鉗有點乾柴或是龍蝦湯就一般般,並沒有因為是龍蝦就吸引本貓。本貓還是喜歡整隻的,即使簡單水煮都好。像「君品」的龍蝦就不錯,當然價錢也貴很多。

(現煮龍蝦粥)

(龍蝦奶油燒)

(龍蝦義大利麵汗泰式酸辣蝦,吃起來普普,只是為了龍蝦)

 

(港式點心區,中間是佛跳牆)

港式點心的部份種類較少,並沒有蒸餃類很可惜(如燒賣、蝦餃、流沙包等),現有的幾種比較油,佛跳牆也是較油,個人不推。

 

(片皮鴨)

有片皮鴨及燒臘,但本貓不推這一區。

 

(菠蘿油)

DIY菠蘿油,但本貓覺得麵包做的不對,奶油也不對,不推。感覺這裡的港式類都弱了些。

 

(泰式區)

泰式區可以現煮麵類或河粉。本貓吃了辛味龍蝦煲,裡面至少吃得到龍蝦肉。但泰式酸辣蝦就不推了,覺得調味上薑味太重,不是正確的泰味。

(辛味龍蝦煲,為了龍蝦)

(不像泰式的炸雞塊,但還不錯吃)

 

(現做薄餅)

甜點區有現做的薄餅,可以自己配旁邊的糖果或是挖冰淇淋來配。

(薄餅加冰淇淋,可以把薄餅當甜筒用)

(甜點區)

後方是甜點區,有一些甜點像提拉米穌、焦糖布蕾等不錯吃,但整體還是「君品」更強啊!

(甜點區)

(焦糖布蕾好吃,夠奶味)

 

(可愛的甜點)

(草莓荔汁還不錯吃)

(蜂蜜很有誠意)

(飲料區)

飲料區有一大排飲料櫃,好像便利商店!

 

(冰淇淋)

冰淇淋有哈根達斯四種口味及莫凡彼六種口味。

 

(座位區中央是飲料台)

飲料台的種類不少,品質算是一般。

(水果區)

 

(有棉花糖)

到「品花苑」用餐,要注意幾點: 

1. 先做好功課(例如看本貓這篇啦),找好目標,一次就多下手一些種類再帶回桌上慢慢享用。因為場地太大,座位距離餐台遠,光是走路就好累啊! 

2. 單品不要一次拿的份量太多,確定它好吃合你口味再來加量。 

3. 上文本貓比較推的,多是現做的(例如骰子牛和蒙古烤肉),鮮度和口感都會比較優。

4. 東西都會一直補充,不太需要搶,但有些龍蝦類早點拿比較有好部位。

(有爆米花)

本貓吃過一些吃到飽餐廳後有個心得(這是全面性的,並非針對那一間):店家有時都會怕客人吃太多讓店家虧本,就會想多用一些低價食材來塞飽你肚子,例如龍蝦粥的粥很大一碗;握壽司的米飯給很多這樣,其實沒必要。因為客人不是白吃,你東西不夠好吃,客人可能吃一兩口就不吃了,最後反而浪費食物,不如把食物做的精緻一點,大家吃得開心,種類倒不一定要很多。 

 

(有披薩,但吃不下啦!)

總之,「品花苑」的空間大、餐台多,只要挑對食物,還是可以吃的開心划算的。(所以說先做功課很重要啊!) 

(2016/4/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email protected]
    2016-12-29 at 14:37

  • Reply
    貓大爺
    2016-12-29 at 21:14

    謝謝

  •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