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站美食】伊森咖啡美食館:現做簡餐與酸酸飲料店 2631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2號。(02)2507-2339

(有免費Wi-Fi

 

(店面位在三角巷口)

在南京東路三段辦公大樓旁的小巷,有間「伊森咖啡美食館」是附近上班族用餐或是喝個下午茶的去處。雖然在巷中,但位在三角路口,不難找。

 

(店內)

這間店有供應早午餐、正餐及下午茶,餐點選擇多,還有插座及Wi-Fi,是間可以坐很久的店。

 

(焗烤筆管麵)

這家店的義大利麵或是焗烤義大利麵都做的中規中矩,口味及價位都可接受。像這個焗烤的筆管麵還不錯吃。

(有牽絲)

 

(椒麻雞套餐)

本貓點了道椒麻雞套餐,不過送上桌卻是看起來像切塊的炸雞排,吃起來也的確是雞排,不明白為何叫椒麻雞?還附了一小杯不太像是泰式醬的沾醬。

(這是椒麻雞?)

算了,反正世界上本貓搞不懂的事情還很多的很,不必追根究底,炸雞排不錯吃就好。

(套餐附湯)

套餐會有附湯及飲料,這天是清香的蘿蔔湯。

 

(套餐配菜)

這間店的一個特色是食物幾乎都是現做。像是配菜都是熱騰騰現做好,並不是微波食品加熱,只是有時生意好,配菜上來會慢一些。不過沒關係啦,配菜有兩樣,份量足、又是現做的,真的挺有誠意,比起一般簡餐店好。

 

(飲料:金桔茶與蜂蜜蘆薈)

這間店還有個促咪的地方,就是有好幾種飲料都好酸啊!像本貓喝到金桔茶,真的超濃郁酸香的!蜂蜜蘆薈就是甜甜,用的應該是新鮮蘆薈?

本貓再喝百香果茶,也是超酸的啦!雖然這間店的飲料不是亂用化學香精泡出來的,感覺蠻真材實料,但是就是好酸啊!本貓有好奇的問店家,但店家說他們都是照固定比例調的,而且很多老客人喜歡,好吧!

 

(百香果茶)

總之,「伊森咖啡美食館」有現做的食物、平易的價錢、可以坐很久,是個附近上班族或是業務人士可以去的地方。飲料方面喜歡酸的人一定會很愛啦!(本貓不行了~)

(2016/3/5)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