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美食】高記早點:鳳山知名排隊中式早餐店,蛋餅包油條是名物 2593

高雄屏東旅遊與美食


高雄市鳳山市自由路352號之1(07)747-3711

(高捷橘線鳳山西站1號出口對面)

02:00~10:30,無休

 

(排隊)

每回本貓到了高雄住宿,總會期待第二天吃中式早餐,因為南部的中式早餐都超豐盛的啦!北部不易吃到啊。 

(店家忙不停)

在鳳山捷運西站旁的大馬路上就有二家知名中式早餐,一家是「高記早點」,另一家是「孫家豆漿早點」,兩間皆有名氣,這天本貓吃的是「高記早點」。

(賣的東西不少種類)

「高記早點」的營業時間從半夜兩點就開始做起,生意很好,早上經常都是大排長龍啊。無論外帶或內用一律排隊點餐,還好店家人手夠多,隊伍前進速度蠻快的,不致等太久。

 

(生意挺好) 

這家店賣的東西挺雜的,燒餅、油條、韭菜餡餅、飯糰、煎餃、蘿蔔糕、蔥蛋、豆漿、鹹豆漿。這種台灣在地化的中式早餐,發源於南部的眷村,經過本土化之後,特色就是如燒餅或蛋餅都會加入很多餡料。

  

(蛋餅包油條)

蛋餅包油條是本店名物,初次來一定要點。蛋餅還可以加點蔥蛋,加上油條蠻美味的。

 

 (豆漿與蛋餅包油條)

豆漿帶有一點焦味,本貓喜歡這種豆漿。

 

(現做韭菜餡餅)

(桿好了餅皮還會小拋一下)

(現桿油條切成小條)

 

(現炸油條) 

總之,「高記早點」豐盛而樸實,對外地人來說交通也很方便,搭捷運即可達。

(2016/1/25)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