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美食】金鎖港飲食店:馬公在地人氣平價小吃店,大啖澎湖新鮮海產 2584

澎湖旅遊與美食

澎湖縣馬公市鎖港里121-2號。(06)995-2868

08:00~20:00

(店面)

今天本貓來介紹一家澎湖在地有名的平價小吃店「金鎖港飲食店」,餐點種類很多,而且價格平實,營業時間長,很適合背包客、自助行的人去吃。 

澎湖的鎖港社區位在馬公市南方,靠近山水沙灘,金鎖港小吃店就在路口轉角,以前據說只是平房,後來建了樓仔厝,蠻好找的。

(座位區)

小店裝潢很簡單,應該說沒裝潢,空間不小,坐上50位左右應該都可以。

(廚房)

廚房上有菜單,桌上也有點菜單。

(廚房很忙)

這家小吃店最著名的是肉粽、米糕、以及湯麵。是很多澎湖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

(餐點種類多)

客人像排自助餐一樣去點菜,這邊主要是點切盤類和滷味,如果是麵飯類就填桌上單子就好了。

(價目表)

(滷味)

這家的滷味種類多也不錯吃,一定要切一點來嚐嚐。

(滷味切盤)

(肉粽)

(肉粽和米糕)

肉粽和米糕是這家的名物,口味偏淡,沾點醬還不錯吃。

(什錦湯)

海鮮湯麵和什錦麵也是本店名物,吃起來就是料鮮豐盛,很平實。

(海鮮湯麵)

(澎湖小卷)

到澎湖一定要吃海鮮,尤其是小卷必吃,鮮美彈口。簡單燙熟就好吃!

(魚卵沙拉)

本貓蠻喜歡吃魚卵沙拉,但是一般好吃的不多。這一定要新鮮才好吃,擺久了就容易變味。這裡的不錯,配美乃茲美味。

(鮮蝦和燙青菜)

(飽足)

(店裡還有放這個投幣式兒童安撫機)

總之,「金鎖港飲食店」是間澎湖在地人都會去的小吃店。它很平易近人、餐點種類多、用料新鮮、價錢合理,雖然不是說非常驚豔,但卻是很實在的店家。對於外地遊客來說,無論人多人少都可以到這邊飽餐一頓。

貓大爺澎湖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2016/1/1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