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圓山站美食】Gaucho 阿根廷炭烤餐廳:南美風味烤肉 2555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玉門街1(02)2597-8508

(花博園區集食行樂MAJI市集內)(10%服務費)(週一休息)

※  週二到週四   12:00~14:00,18:00~22:00

            週六到週日 12:00~22:00

 

(門面)

台灣很少見到南美的美食呢,在花博園區集食行樂MAJI”市集內,就有一間「Gaucho 阿根廷炭烤餐廳」,提供道地的阿根廷食物。

   

(座位區)

餐廳地址雖然是寫玉門街,但如果從捷運圓山站進來幾乎要走到底。餐廳所在的這一區其實靠近中山北路和民族西路的入口(海霸王對面)。(如果是坐捷運的話就只能散步走進來囉)

 

(高卓人)

Gaucho 阿根廷炭烤餐廳」的老闆是阿根廷華僑,Gaucho意思為高卓人,是西班牙人和當地印地安人的混血後代,他們因為奔馳在彭巴大草原過著遊牧生活,喜歡披著斗蓬,又被稱為南美洲的牛仔。在店內牆上就有一些高卓人的介紹和衣物展示。

 

(牆上高卓人的介紹)

 

(阿卓人的斗蓬)

 

(烤肉廚房)

高卓人的主要飲食就是烤肉,特愛吃烤肉,而且他們的烤肉色是是低溫慢烤,一邊烤一邊熟成,要烤上好幾個小時,和歐美主流的高溫快速烘烤不一樣。

 

(低溫慢烤牛肉)

在店面一側就有半開放廚房可以看到烤肉架,上面正在大塊大塊的烤肉和香腸,看了就讓人流口水啊!

 

(足球王梅西的立牌)

阿根廷最瘋足球了,用餐當時還有球神梅西的人形立牌。

  

(酒瓶裝飾)

牆上很有創意的用酒瓶裝飾,排成GAUCHO字樣。這裡有供應酒精和非酒精飲料。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炭烤拼盤派對四人份套餐)

第一次來的人可能會一時不知如何點菜,畢竟大家不熟阿根廷和南美美食。如果有四人,建議點「炭烤拼盤派對四人份套餐」,會有一大盤綜合烤肉以及附贈薯條和沙拉。 

這綜合烤肉大一盤,有好多肉肉,包含牛肉、豬肉、羊肉、香腸等,還有一些蔬菜和菇類搭配。肉盤底下仍有酒精火燄保溫,熱熱的喔!這種烤肉的風味較為粗曠,對愛肉者來說,這一大盤真是肉慾橫流啊!份量夠四個人吃。

   

(沾醬莎莎醬 salsa criolla chimichurri、沾薯條的蕃茄醬)

烤肉搭配的沾醬也蠻獨特的,有南美的風味。

 

(派對餐的薯條)

薯條厚實,現炸的還OK)

 

(派對餐的沙拉)

吃太多肉了,總要吃點蔬菜。

 

(阿根廷派餅)

這款阿根廷派餅相當有特色,造型很像咖哩餃,內餡有牛肉或雞肉可選,炸過的外皮香酥不油膩,餡料香氣足,非常好吃呢!這玩意兒少見又好吃,建議必點。

(拉丁風味炸肉排) 

算是南美式的炸排骨吧,但是這是牛肉,香料的香氣特殊,上面還有加起司。 

  

(炭烤波羅芙洛芝士)

這是一種加熱的起司,起司融化後會變成膏狀,沾著圓麵包或是薯條吃都很棒喔!很容易牽絲,這盡量趁熱吃以免冷掉。

 

(麵包)

 

(餐廳外面廣場的免費演唱)

總之,阿根廷烤肉及南美食物在台灣不易吃到,這間「Gaucho 阿根廷炭烤餐廳」是個在台北可以嚐鮮的地方。餐點大致上都還不錯,有特色,但價錢不便宜,人均消費要抓到大約800~1000元吧!這個"集食行樂MAJI市集"有很多餐廳,氣氛不錯,尤其夜間打起燈來頗有異國風情,週末會有現場音樂表演,有種出國渡假的感覺。 

貓大爺淡水線美食:中山站、雙連站、劍潭站、士林站、北投站

(2015/12/2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