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站美食】夢卡朵蛋糕統一阪急店:冬季限定蛋糕上市 2523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B2(02)2722-4468

營業時間:星期日到四11:00~21:30,星期五、六11:00~22:00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nGateau/

【邀約】

 

(阪急百貨B2)

人潮來來往往的阪急百貨B2,連結了捷運市政府站與信義商圈。在這邊有個美味的外帶蛋糕櫃「夢卡朵蛋糕」,如果有點閒暇,不妨駐足停下來瞧瞧。

 

(夢卡朵)

2011年創立的甜點品牌「夢卡朵蛋糕」, Mon Gâteau是法文「我的蛋糕」之意。目前有微風台北車站店、統一阪急店及SOGO復興店三家門市,明星商品「日本純生鮮奶油蛋糕捲」推出至今熱銷15萬條。

 

(日系蛋糕重視視覺)

「夢卡朵」有與日本蛋糕職人合作,糕點帶有濃厚的日式風格,重視味覺與視覺,這也是台灣人喜歡的風格。 

現在「夢卡朵」推出冬季商品,包含以神戶牛奶捲為底的草莓捲、日本新鮮空運來的純生鮮奶油製作的6吋草莓蛋糕,以及期間限定的櫻花捲(Sakura Roll)、方形覆盆莓巧克力蛋糕等等,是個精彩的冬天。

 

(覆盆莓巧克力蛋糕,原價$720/特價$680)

這耶誕節應景巧克力蛋糕,融合比利時64%巧克力的甜和苦,以及法國覆盆苺的果酸香,在蛋糕上擺放鏡面巧克力帶出甜味,滋味豐富又合諧。

 

(櫻花捲,450/)

這就絕對是日系蛋糕,使用日本空運來台的日本奈良關山櫻的櫻花醬和生鮮奶油,融合湯種蛋糕和戚風蛋糕作法,保持捲蛋糕的濕潤度,上面如蒙布朗一般裝飾。外觀充滿日本櫻花盛開的粉嫩浪漫,櫻花醬酸香甜美,蛋糕吃起來綿密柔軟。大推。

 

(草苺捲)

草苺加上日本空運鮮奶油,流口水啊!

(帕瑪森起司舒芙蕾,這也很犯規)

這家還有好多款不同的蛋糕,可以挑喜歡的試試看。

 

(蛋白糖霜脆餅,90/)

蛋白糖霜脆餅以糖、果泥、杏仁粉、脫脂奶粉再加上打發的蛋白,用低溫烘培方式烘焙,將甜度降低,成為舒鬆的脆餅,入口即化。蛋白糖霜脆餅除了原味還推出草莓、百香果兩款風味,加入果泥的蛋白糖霜脆餅更增添水果芬香。

 

(覆盆子巧克力和櫻花捲拼盤) 

有經過阪急百貨B2的話,到「夢卡朵蛋糕」櫃前停下腳步吧!說不定你會找到你想要的驚喜。


【分店資訊】

微風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1

電話:02-2371-3030

營業時間: AM10:00-PM21:00

  

SOGO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B2

電話:02-2776-1000

營業時間:每日AM11:00-PM10:00

(2015/12/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