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大坪林站美食】number nine 9號咖啡&廚房:溫馨早午餐咖啡店 2513 (停業)

懷念餐廳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號。(02)2910-0919

(停業) 

會開咖啡店的人,通常都很浪漫吧?本貓是這麼想的。

 

(門面)

這天和朋友約了討論事情,約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number nine 9號咖啡&廚房」,是一間小巧的咖啡店。 

 

(櫃台)

店內的環境蠻放鬆舒適的,還有免費網路,足以消磨時間,要談事情或是朋友同學聚會也不錯。 

 

(坐位)

(菜單)

店家供應咖啡飲料,提供西式輕食料理和早午餐。餐點有漢堡、義大利麵、三明治等,種類不少。

 

(還有鬆餅和蜜糖吐司)

一般來說,用餐高峰時段店家希望用餐在90分鐘內,但沒有客人在候位的情況下也不會趕人。

 

(漢堡套餐)

主餐的義大利麵和漢堡都是現點現做,漢堡套餐會附上一籃炸薯條、一碗沙拉和一杯蜂蜜芥茉醬,另外還有飲料。

  

(龍捲風漢堡)

漢堡蠻大顆而且實在,漢堡肉也還OK(比美X美強太多)。其實吃這種漢堡都很難夾起來咬,因為太大又料多豐富,夾起來吃很容易悲劇或噴汁。用刀叉切來吃比較實際。那杯蜂蜜芥末醬很好,本貓喜歡這個醬。

 

(炸薯條)

薯條胖胖的很實在,炸的火候不錯,吃起來酥鬆不會乾焦。

 

(沙拉)

沙拉中規中矩,平常蔬菜吃太少,補充一下蔬菜也不錯。

  

(培根義大利麵) 

培根義大利麵也是有模有樣、中規中矩,麵心留有一點硬實口感,醬汁、份量也不錯。

 

(飲料蠻大杯)

 

(店家的夢想,大意是說吃到美食很開心,店家也懷抱夢想很努力經營這間小餐館) 

當天忙著談事情,本貓沒有多著墨在餐點上。但整體的印象不錯,「number nine 9號咖啡&廚房」是一家蠻努力的在地小店,交通位置也不錯,在大坪林站附近可以來坐坐。 

(2015/11/2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