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湖站美食】富士山龍燒烤居酒屋:日韓混搭風格居酒屋 2503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12號。(02)2658-1155

(停業)

 

(店門口掛滿日式的紅白燈籠)

本貓其實是隻懶貓,每回吃燒烤時都希望有人幫本貓烤好,本貓只要動動嘴就行了,而且最好還是由美女幫本貓服務(作夢)。這回到了內湖的「富士山龍」燒烤居酒屋,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店門口,打卡會送東西)

 

(富士山龍是三得利的盟友)

「富士山龍」是日本一間連鎖燒烤居酒屋,提供日韓混搭風格的創意餐飲,以雞豬肉料理為主,他們並且是三多利Suntory「角嗨」威士忌及啤酒的合作夥伴,提供各式「Highball」酒精飲料(種類超過30種)。 

 

(店內)

店內空間還蠻寬敞的,每個桌上都有一根大紅抽油煙管。

(牆上貼了一些日本懷舊廣告)

它們首先在高雄開了台灣第一間店,接著在內湖西湖捷運站附近也開了台北的第一間店。

 

(吧台)

本貓一行三人去用餐,都是第一次來對餐點不熟,就直接選擇三人套餐會比單點划算(1799+10%),它還有雙人、六人、八人套餐,可以依人數直接懶人點餐,很方便。

 

(各種口味Highball:巨蜂葡萄、芒果、鳳梨、香蕉、奇異果、草莓)

先來一杯飲料唄!(飲料為加點,不在三人套餐內)這裡的「Highball」飲料是Suntory「角嗨」威士忌加碳酸汽水,搭配不同的新鮮水果做出不同口味。碳酸水機器是三多利特別做的設備,打出來的汽泡比較細,氣泡在水中停留的更久,喝起來更加清涼暢快。本貓最喜歡草莓口味的「Highball」,真的放了好幾顆大草莓!(大心)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丟骰子遊戲)

客人都可以丟骰子,丟出一樣的就可以半價,丟出單數就得要喝大杯的(價錢也是大杯價),願賭服輸!

(個人餐盤)

桌上每個人都有一個像自助餐一樣的小餐盤,上面分成五格,好像學校吃營養午餐好可愛。店家提供自製沾醬、自製七味粉(推薦愛辣者)和日本雪塩。

 

(服務生幫客人服務)

這裡基本上都會由服務生來幫客人燒烤,客人只要看美女動口就好。 

 

(生泡菜)

先上一盤生泡菜。我們一般吃的都是醃泡菜,生泡菜幾乎就是生菜直接淋上泡菜醬汁。吃起來是清脆的生菜口感但是變得香辣。這可以當小菜直接吃,也可以烤,還可以搭配後面的餐點吃。(這間店的特色就是吃法很多元,可以自由組合)

 

(雞肉丸)

這個手工雞肉丸像是火鍋料一樣,是要自己挖成球狀下去烤。在一般燒肉店沒有這樣吃法,頗有趣也好吃。

 

(雞腿排)

先上雞腿排,這個會搭配麻油蔥絲一起烤。 

 

(雞肉丸與雞腿排一起烤)

 

(服務生會把烤好的雞腿排剪開)

 

(蔥絲雞腿)

加蔥絲一起拌烤,雞肉本身有醃過,肉質鮮嫩,不用沾醬都好吃。 

 

(厚切豬五花)

這塊豬五花油花蠻漂亮的,而且本貓喜歡厚切的口感。

 

(有勞了!)

 

(韓國鮪魚罐頭??)

一樣麻煩正妹服務生幫本貓烤肉。這時只見她送上一個韓國鮪魚罐頭,裡面加入。起司和玉米,放在烤爐旁加熱,烤到起司完全融化就變成醬料了。

 

(鮪魚玉米起司醬)

這可以用生菜包豬五花當醬料、或是用蘿蔔片夾著豬五花一起入口,蠻有韓國風味的吃法,這醬好吃喔。

 

(生菜及白蘿蔔)

這是包肉用的,還附有紅蘿蔔、小黃瓜、豆芽菜、味增肉醬、大蒜等佐料。

 

(生菜和烤肉包著吃,像韓式吃法)

(豬橫隔膜)

牛橫隔膜本貓吃過,但豬橫隔膜沒啥印象。這豬橫隔膜口感很有軔性,但是豬味也比較濃些。吃的時候一樣可以搭配生菜和鮪魚罐頭醬。

 

(服務生剪開烤好的五花肉)

 

(天婦羅握壽司)

這道天婦羅握壽司已經是熟食了,可以直接吃。

 

(天婦羅雞飯糰)

是炸雞胸肉配著米飯和海苔一起吃,滋味不錯。

 

(丸鍋,小份,半隻雞)

吃一吃居然還端出鍋來!裡面有半隻雞,在燒肉店很少見鍋類料理啊!這家店真的花樣挺多。

雞肉煮熟了,服務員會幫客人分裝好(真好)。這雞湯意外的香濃鮮甜,鹹香度很棒,應該湯底熬煮很久了,好喝! 

 

(拉麵)

然後再用這鍋雞湯煮拉麵,真是花樣很多。

 

(現煮雞湯拉麵)

(煮好的拉麵)

因為雞湯很香濃,加入拉麵不錯吃,而且會有飽足感。

 

(燃燒吧!雞Dragon)

吃完三人套餐大家意猶未竟,覺得這間店好妙,就加點了「燃燒吧!雞Dragon」(雞雜,單點239元)

 

(雞雜)

這一盤有雞腿肉、雞胗和帶肉雞軟骨,再加上泡菜。辣度分三級,叫最低階的泡菜就有辣了。辣哥辣妹可以點三級看看。

 

(烤豬腸)

不想讓服務生太早離開,那再加個烤豬腸好惹(單點99元),吃起來QQ又帶點甜。

 

(不用自己動手真好)

 

(這樣怎麼可能不好吃?)

總之,「富士山龍」這一餐吃的蠻開心的(不是因為正妹服務啦!),不但食材新鮮,而且吃法很多變化,有烤、有冷盤、有鍋、有麵,還可自由搭配組合,融合了日本與韓國的元素,有蠻多創新創意在其中(老闆能想出這麼多變化也真厲害!)。加上還有多種好喝的飲料(除了Highballu也有非酒精飲料),是個豐盛又充滿驚喜的美味夜晚,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吃吃喝喝。(店家中午有推出超值簡餐)

 

(超級賽亞貓!!)

這家店的老闆一定是很有趣的人。不僅店裡的氛圍是輕鬆活潑的,居然還擺了這個七龍珠的立牌給大家拍照,那當然要來玩一下囉!

 

(洗手間)

洗手間也超有趣,牆面貼了許多日本漫畫做壁紙,這老闆一定很愛看漫畫,尤其是「北斗神拳」…… 

※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15/11/17)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