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浙江省住宿】千島湖希爾頓度假酒店 (Hilton Hotel):千島湖泮愜意度假風 2500

中國其它地區旅遊與美食

中國浙江省杭州市淳安縣千島湖镇環湖北路600(+86) 571-6508-6666

 千島湖希爾頓度假酒店訂房連結

(千島湖官方照片) 

浙江名勝「千島湖」是個很美的地方,它讓本貓感覺很像日月潭,還是大了好多倍的日月潭。它的湖面積足足可以裝下兩個台北市!(驚) 

「千島湖」是中國五A級旅遊景點,山光水色不在話下。而且千島湖位居杭州和黃山中間,是很好安排旅遊的地點。 

「千島湖」有很多可以玩的行程,到了「千島湖」肯定要住一晚的。這那裡好?本貓推薦2011年才開幕的「千島湖希爾頓酒店」。

(飯店大門)

不同於一般酒店走氣派路線,「千島湖希爾頓酒店」的建築外觀卻走輕鬆的度假休閒風格,沒有壓迫感,非常放鬆。

(建築走休閒風格,還有沙攤排球場)

飯店佔地非常廣大,建築走南洋熱帶度假風格,有點像到了峇里島。

(共有七幢,房間數眾多)

(接待大廳)

雖然戶外是休閒風格,但室內不含糊。

 

(飯店大廳的咖啡廳) 

(大廳的外觀)

 

(飯店地圖)

「希爾頓」面積很大,主體分成七大幢。還包含左邊一塊別墅區(已全部售出給私人)。

 

(湖景)

「希爾頓」的湖景甚佳,可說這裡的五星級飯店每一間都在拼場面,大家都有很棒的湖景第一排位置,各領風騷。

  

(標準雙人房)

雖然外觀不走氣派路線,但房間內一點不含糊,很大很寬敞,乾淨舒適,設備齊全。

 

(雙人房)

床又大又寬又好睡,床墊是獨立筒設計,一覺到天亮。

(好好睡的床)

 

(浴室)

浴室好大間,有浴缸也有淋浴間。

(現在飯店都流行浴室是透明玻璃,當然也是有簾幕的啦!)

(衣櫥裡睡衣熨斗雨傘拖鞋等都有)

(房間打開窗簾就有湖景,感動)

  

(陽台)

房間外的小陽台,湖面景觀甚好,讓人心情愉快。

   

(戶外遊泳池)

「希爾頓」的戶外泳池挺不錯,不僅池子大而且周邊佈置的很南洋,有很多座位可以休息。夏天來這邊度假游泳很棒。

(泳池一角)

 

(發呆亭)

真的有幾間峇里島常見的發呆亭耶!當然要躺上去發呆一下,這才是人蔘!

 

(戶外咖啡廳)

 

(飯店前方有碼頭浮台)

千島湖面積廣大又風平浪靜,非常適合從事各項水上活動。「希爾頓」就有自己的碼頭,飯店客人有折價券可以使用。

 

(健身房)

   

(兒童遊憩房) 

很可惜,本貓入住「希爾頓」只能快閃,第二天一早要趕飛機,五點鐘就得離開飯店,完全沒吃到早餐,真是太殘念!(捏手帕)

但「希爾頓」讓本貓喜歡的地方並不只是硬體方面設施完善,而是它的服務。從一進飯店的Check-in開始,就可以感受到服務員的親切與笑容,並且會主動為客人服務。中國整體的服務業觀念目前仍不如台灣,尤其這裡還不是國際化的上海或北京等一線城市,會有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本貓感到很開心。如果有機會到千島湖一遊,也來「千島湖希爾頓度假店」感受一下度假的氛圍吧! 

 千島湖希爾頓度假酒店訂房連結

(2015/11/1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