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浙江省住宿】綠城喜來登度假酒店 (Sheraton Hotel):千島湖湖景第一排 2498

中國其它地區旅遊與美食

中國浙江省千島湖镇新安北路。(+86)571-6488-8888

 千島湖綠城喜來登度假酒店訂房連結

這回本貓到了浙江名勝千島湖快閃,雖然停留時間不長,但留下深刻的印象。

(飯店大門)

尤其此次入住千島湖畔的「綠城千島湖喜來登度假酒店」,面積廣大、房間舒適、設備齊全、早餐豐盛,果然是國際級的五星飯店。

(飯店大廳的咖啡廳)

這間飯店位在「綠城」園區內,面積很大、很大、很大,因為很大所以有迴音。

(飯店大廳的模型)

飯店大廳展示了整個「綠城」的模型,好大啊!前方水岸第一排的大建築就是喜來登酒店。

(酒店全貌,可惜下雨天)

(陽台)

房間外有不小的陽台,可以坐下來好好欣賞千島湖景。

(本貓房間看出去的日景)

房間有這樣的美景,光是看就心情愉快!

(夜景)

夜景也很美,坐在陽台還有清風徐來,這才是人蔘!

(標準雙人房)

房間很大很寬敞,相當乾淨舒適。

(雙人房)

床很大又好睡,床墊都是獨立筒設計,兩人睡時,就算一人翻身,另一人也不太感覺得到。

(浴室)

浴室也好大間,有雙洗手台。

(浴室)

有浴缸也有淋浴間。

(浴室備品齊全)

出門在外,住到這樣的房間很開心,令人忘卻旅途勞頓,可享一夜安眠。

(健身房)

喜來登不僅房間好,各項設施一應俱全。

(瑜珈室)

健身房和瑜珈室都是免費的。

(桌球室)

桌球室和撞球台就要計時收費。

(撞球台)

(還有很大的按摩SPA區,貴婦最愛)

(飯店提供的免費自行車)

千島湖超級大,湖面積相當於兩個台北市那麼大!(驚)環湖自行車道將近140公里,可以騎一整天啊!

(飯店前方有碼頭浮台)

千島湖面積廣大又風平浪靜,非常適合從事各項水上活動。「綠城」園區本身就有碼頭,飯店客人走過去很方便。

(多種水上活動)

划獨木舟(皮划艇)、湖水遊泳池、踩腳踏船、水上摩托車、小快艇到大遊艇,各色水上活動超豐富的。(每年4~10月時從事水上活動較佳,冬天時湖水太冷)

(早餐餐廳,這時正好是萬聖節檔期)

(餐台區很大)

自助早餐的餐廳超級大,餐台多,菜色種類豐富,很開心啊!

(菜色多而且不錯吃)

(培根好好吃)

光看培根就可以知道一間飯店的誠意如何?喜來登煎的極好,而且很明顯是新煎的。不好的就是黑黑乾乾又柴柴,好像沒吃完第二天繼續加熱,口感就差多了。

(煎蛋)

煎蛋也分成荷包蛋、單面煎和雙面煎。當然能現煎最好,但這裡客人太多,服務生勢必得先煎好一些,不然有得等。

(粥和湯品區)

總之,「綠城喜來登度假酒店」的位置極佳、景緻特優、房間舒適、設施齊全早餐豐盛,就硬體方面非常讓人滿意。但是本貓感覺服務的軟實力還是台灣的服務精神好,並不是說服務不好,而是服務生較為被動。但是目前千島湖已經有七間國際級的五星飯店進駐,還有陸續興建當中的,這些高檔飯店進入絕對將當地的服務水平拉高許多,會進步的很快的。

(煮麵區)

千島湖是個很美的地方,如果到此一遊,可以考慮入住「綠城喜來登度假酒店」。

千島湖綠城喜來登度假酒店訂房連結

(2015/11/1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