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亞洲足球先生中田英壽自創品牌的N 純米大吟釀 2426

生活與3C科技


興華酒藏: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34號。(02)2740-6600

  

(帥哥中田英壽)

雖然小鮮肉是當今主流,但是成熟的咕咾肉也是很可口的啦!送上號稱師奶、女明星殺手的日本足球國寶中田英壽! 

(根本中田英"瘦"來著)

中田英壽(1977年)曾在19971998獲選為亞洲足球先生,身高175公分,但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精瘦!(因為太精瘦所以要寫三遍,相對來說,本貓根本東坡肉來著!)

中田英壽完全沒有一點多餘體脂的感覺,仍然維持當年足球員的體態,他不是那種奶油娘泡型,而是一種成熟運動員的帥氣。(好!明天開始運動!)

(帥哥是不穿襪子的,筆記)

當他29歲揮別球場(2006年),隨之展開3年的環遊世界之旅。然而旅程中卻讓他對日本自身的文化產生興趣。中田英壽說:「旅途中我常遇到別人問起關於日本的事,我卻不清楚。因此,我決定回到日本,學習日本文化。」這一學就是4年。他尤其迷上清酒,從南端沖繩開始一路到北海道,拜訪了許多農人、清酒達人和200多家釀酒廠,深入瞭解日本清酒獨特的美。 

(高木酒造)

中田英壽覺得日本清酒雖然很棒,但在國際上卻缺乏一個有識別度的牌子,因此他決定與日本知名的山形縣「高木酒造」(建立於1615年,最出名的酒是"十四代")合作,推出自己的清酒品牌「N」,準備將「N」純米大吟釀推廣到日本以外的世界。

(N純米大吟釀平身和包裝很時尚風格)

 

(中田英壽親自下田割稻)

「N」純米大吟釀有幾個特色:

1. 選用兵庫縣種植的特A級米山田錦做為麴米、愛山米做為掛米釀造而成

2.     使用山形縣質純甘甜的好水

3. 中田英壽親自參與「N」純米大吟釀的釀造過程

4. 從口味到包裝設計都有中田英壽的意見

5. 口味帶有濃厚的果香

6. 日本料理或西餐都適合搭配

7. 適合冰飲

8. 適合用西式高腳杯品嚐

9. 瓶身包裝充滿時尚感,突破傳統清酒瓶設計

(中田英壽參與釀酒)

中田英壽有赴歐洲踢球,英語講的不錯呢!(有點英國腔)

(帥哥就是帥哥)

這回台灣興華集團旗下的興華酒藏,特別與中田英壽合作,獨家代理中田英壽自創頂級清酒品牌「N」純米大吟釀到台灣,讓台灣品酩家有機會生藏「N」純米大吟釀。

 

(搭配干貝很棒)

本貓試喝「N」純米大吟釀,清甜果香非常明顯,順口多層次,不會辛口,很好喝,搭配干貝或是牛肉都不錯。如果是吃西餐的餐酒搭配,可以安排在前面香檳、白酒之後,紅酒之前。


(搭配高檔壽司也很棒,這是鵝肝握)


(比目魚緣側搭清酒也很棒)

 

(中田英壽自創品牌N清酒)

中田英壽的心願是透過「N」純米大吟釀,將日本文化的美傳遞給全世界。這支「N」純米大吟釀每年限量生產600~1000瓶,只在日本以外的地區販售。台灣地區僅限量502013年份。這支尊貴的清酒每瓶要價36,800元,售完可能就絕版了,要買要快。(由台灣興華拓展代理,9/2開始在台販售)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15/9/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貓大爺
    2015-09-03 at 17:11

    人帥真好

  • Reply
    花花
    2015-09-04 at 10:43

    真帥 真有心~

    你很有才~

  •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