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本貓成為時尚部落客之香港G.O.D.住好啲忠孝形象店開幕 2408 (停業)

生活與3C科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33號。(02)8231-5100

(停業)

  

哇哈哈!本貓成為時尚部落客了!(特大誤!) 

(好耐無見是廣東話好久不見之意)

這是本貓參加香港潮牌「G.O.D.住好啲」忠孝形象店開幕的活動啦!大家覺得大叔風格如何呢?

 

(店門口)

香港潮牌「G.O.D.」居家生活用品連鎖店在台灣開了第三間分店(忠孝形象店,另兩間是誠品信義店4F、高雄駁二店C4倉庫),店面位在「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旁的忠孝東路四段18133號。

(門口櫥窗居然有雙刀火雞)

G.O.D.」創立於1996年,以充滿香港本土特色又時尚的設計聞名,有推出服飾及居家用品、生活小物。「G.O.D.」的店名來自廣東話「住好啲」,意思是「住得好一些」、「追求生活質素」。

(店內)

(居家生活小物)

 

(包裝袋都很有復古風味) 

(其實本貓是在香港開武館的)

香港有成為英國租界的百年歷史,發展出獨特的中西融合文化。香港地狹人稠,特別是早年的居住環境擁擠雜亂,反而成為香港獨特的景觀。鴿子籠般的住宅、橫七豎八的巨大招牌、牆面滿滿的信箱,都是伴著50~70年代香港人成長的標記。

 

(包包和袋子很有港味)

G.O.D.」的設計帶有強烈的香港懷舊風格,但是又大膽、幽默、帶點叛逆,注入時尚的元素,是很有個性的品牌。

 

G.O.D.」的服飾帶有強烈的中國30年代繁華風味,例如旗袍和唐裝的元素大量出現。

G.O.D.」的衣服很輕鬆隨性,也很容易穿搭。

本貓覺得,能把自己的社會文化穿在身上或做成商品,是一種自信與認同的表現。G.O.D.」是個具有香港精神的品牌,值得台灣文創產業學習。

(雨傘也很有特色)

(連廚房圍裙都很有港味)

(外牆滿滿的信箱)

牆上滿滿的信箱是香港70年代懷舊風格的重要印象,在店面外的牆壁上就佈置了滿滿的信箱。

 

這天開幕活動也有舉行信箱彩繪的活動。本貓也畫了一個信箱,放在店內展示喔!


(本貓的信箱放在店內展示)

 

大家可以到忠孝形象店逛逛喔!會有很多驚喜的。 


【香港中環星巴克懷舊冰室角落】 

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中層。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香港「G.O.D.」與「星巴克」合作在中環開設一間以香港50~70年代冰室為風格的咖啡店,很有懷舊特色。 

【香港G.O.D.店舖】

香港島中環荷李活道48號地舖

香港島山頂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232-41

香港島赤柱佳美道22-23號赤柱廣場1105 

新界西貢宜春街2號地舖

(2015/8/1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收購老酒
    2016-08-30 at 14:51

    這邊很漂亮耶

  • Reply
    貓大爺
    2016-08-30 at 21:20

    可以去逛逛啊

  •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