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小站美食】赤燒日式燒肉:燒肉、串燒、日料、壽司一次滿足 2402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3。(02)2586-7080。

(停業)

 

(店面位在民權東路上)

現在年輕人好愛吃燒肉喔,燒肉店一家家的開,寫燒肉文通常也蠻受歡迎的。那本貓今天就來介紹一間「赤燒日式燒肉」店。 

這間店位在民權東路大馬路上,在吉林路與新生高架之間,捷運可以坐到「中山國小站」。這一排有好幾家餐廳,不難找。

 

(座位區)

店內座位還蠻寬敞的,桌面夠大,可以擺好多食材。

 

(包廂)

有一間包廂(需要預訂),適合本貓這種吱吱喳喳愛聊天的人。 

所謂「日式燒肉」就是將日本料理和燒肉併在一起,一次享受兩種不同風味。像「赤燒」就以冷食、冷物、炸物、烤物、燒肉、串燒、飯類、煮物等諸多種類可以選擇。烤肉類提供牛、豬、雞、羊,還有海鮮,選擇性相當高。像生肉類需要己烤,日本料理如烤物、炸物就是廚房幫你烤好送上桌就可以吃了。

(這烤肉爐吸油煙超強)

本貓雖然喜歡吃燒肉,但卻很討厭油煙味。每回吃完燒肉就想趕快衝回家洗澡,難怪據說日本人外遇完都喜歡吃燒肉蓋掉粉味。這間「赤燒」號稱是無煙燒肉,本貓以為只是廣告詞說說而已,但結果是真的唷!吃完身上都沒沾染什麼油煙味呢!這桌子的抽風設備真的超強。另外店員會常還換烤肉架,這點也不錯。

 

(雙人套餐有三種價位)

 這家屬於單點制的店。如果嫌麻煩可以點套餐,價錢是兩人份的,不算貴。

 

(桌上各式醬料)

桌上有一些醬料,有日本醬油、自製味噌醬、韓式辣醬、海鹽、七味粉等等,可以依口味自己調配。自製味增醬主要是沾豬肉類用的。

 

(飲料櫃)

這裡的飲料以瓶裝為主,有可樂、汽水、美麗果等。

 

(晚上9點後的啤酒喝到飽活動)

夏季有啤酒活動,晚上9點以後,只要消費滿500元,加上399元就可以享有啤酒喝到飽,這倒是很適合愛喝啤酒的宵夜族。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綜合生魚片,380元)

有鮪魚、鮭魚和旗魚生魚片,是很台式的厚切法。吃起來鮮度還不錯。

 

(綜合握壽司,260元)

有五貫不同的口味,大致一般。  

(沙朗牛肉,480元)

這餐的重點就是這片沙朗牛肉啦,油脂豐富,不要烤太老了。這塊肉品質不錯,烤原味就很嫩很香了,撒點海鹽就夠了。

(烤肉!本貓屬於無肉不歡型)

(上牛舌,380元)

 

(上牛舌)

「喇舌!喇舌!喇舌!」來吃燒肉時,本貓總喜歡點個牛舌。牛舌肉質很Q彈,加點蔥花一起烤更正啊。

 

(喇舌)

(午魚一夜干,300元)

烤物本貓點了午魚一夜干,廚房會幫你烤好,這個下酒適合慢慢吃。

 

(伍本燒綜合串燒,320)

這個綜合串燒有五串:雞肉、雞翅、羊肉、培根和松坂豬,大致一般。

 

(和風雞塊,160元)

炸雞塊,雖然說是日式,但好像很台,哈哈,本貓比較沒有愛。

 

 (明太子鮭魚茶泡飯,250元)

這茶泡飯蠻大一碗的,兩個人分一碗較好。鮭魚和明太子都有鹹香,配上茶後就不會過鹹了。

 

(烤杏鮑菇,140元)

這杏鮑菇肥肥胖胖,烤起來不會太乾。

(蛤蠣湯,80)

湯品選了薑絲蛤蜊湯,湯頭清,份量不錯。

  

(日式麻糬,100)

最後來個甜點,每次到燒肉店,只要有看到烤麻糬本貓都會點來吃阿。店員會幫客人烤麻糬,本貓只要翹個二郎腿等吃的就好。

 

(烤著烤著會膨起來)

麻糬烤起來會膨脹,要小心太久沒翻面會烤焦,烤好後先沾練乳再沾點花生粉,好吃喔!不過這家的菜色沒有甜點,烤麻糬算是一道菜。

 

(燒肉!)

總之,這間「赤燒日式燒肉」的餐點大致中規中矩,不是那種高檔次的驚豔,價錢上也比高檔店便宜。食材份量和服務還不錯,特別是不會燻的滿身油煙這一點很棒。最適合啤酒族在晚上九點後去光顧,有啤酒喝到飽,點幾樣下酒菜色,幾位朋友聊天抬槓,聊到月明星稀。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15/8/1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