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旅遊】金豐租車:車子新、服務佳的金門租車公司,機場租還車很方便 2398

金門旅遊與美食


金門縣金寧鄉伯玉路一段359-1(082)371-888

官網:http://kmfun.tw/(車款及租金請詳見官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mfun.tw

營業時間:08:00~19:30

(金豐租車機場可以交還車)

到金門自助旅遊,除了機票、住宿之外,第三件要搞定的就是交通工具。 

在金門要玩的盡興一定要自己有交通工具,雖然金門有「台灣好行」觀光公車,但搭公車畢竟受限班次時間及路線,自己有交通工具很重要。 

這回本貓去金門玩,就是找「金豐租車」搞定。

(機場交還機車)

「金豐租車」可以在機場交車,無論是機車或是汽車都可以。

(有附安全帽,拋棄式衛生襯墊和雨衣,好貼心)

金豐」是全金門唯一租機車免費提供提供拋棄式安全帽內襯墊(個人衛生問題沒煩腦)及輕便雨衣,而且還會送上金門地圖,好貼心。

(行李可以幫你送到住宿地點)

大家可能會問:在機場租了機車,那行李太大件怎麼辦?又不方便用機車載。

這也沒問題!金豐」都幫你想好了,只要跟預約租機車就提供免費行李接送,直接幫你送到指定飯店或民宿,然後自己就可以開始玩耍了,是不是超貼心?

(租機車或汽車?)

到金門玩要租機車或汽車端看個人需求。如果是家庭出遊有小孩或長輩,可以考慮租汽車比較舒服,也不怕曬。如果輕裝簡行,租機車可以鑽進老街小村中,停車很方便(如金城老街區不易停汽車)。如果想去小金門玩,租機車可以直接上船(汽車很麻煩,不建議),下船就可以直接開始玩。(小金門可以租電動機車)

(水頭金水國小)

像本貓喜歡趴趴走鑽小巷,機車就比較方便。

(北山雙鯉古地關帝廟)

(機車可以上船去小金門,單程100元,人的船票另購,成人60元)

(小金門將軍堡)

(回到民宿)

本貓達成兩天騎完一整缸油的成就~~!

 

(金豐租車總公司在伯玉路旁)

「金豐租車」的總公司位在伯玉路一段,「無名英雄記念碑」前,「金合利鋼刀」對面,場地不小。

 

(場地廣大)

(車子多且新,車款也多,可以根據不同需要租車)

租車最怕就是車子舊、毛病多。但是「金豐租車」的車子都好新,都是2015年的車款。

(機車也很多)

本貓要找租車公司有幾項條件,「金豐租車」都符合:

1. 車要新:公司2015年出成立,車子都是2015年的車,而且保養的都很好。

2. 車要多: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都有好多台。

3. 車款多:汽車就有七種,包含YarisWishAltisVios、福斯T5、三菱得力卡,甚至還有馬沙拉蒂!另外也有電動腳踏車。

4. 配備GPS和兒童坐椅:人生地不熟怕迷路啊!這兩項都是免費。

5. 服務好:包含機場或指定地點交還車、行李運送等。

6. 服務面向廣:包含賞鳥偽帳及戶外椅、沖浪板都有出租,真是太週到。

(車款種類多)

租機車一日400元,租汽車1500元起,依車款不同。(詳見官網)

(人多可以租得力卡)

(免駕照電動機車)

「金豐」還有一種電動機車,免駕照。就算是外國人、大陸客來玩,也可以租台機車趴趴走。

(辦公室) 

如果對金門景點或美食不熟,服務人員都很樂意幫你推薦。(當然啦!看本貓部落格更快) 

 

(在場內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用吸塵器清潔車內及行李箱)

 

(工作人員在努力洗車)

  

(車子皆附GPS導航)

 

「金豐」是全國唯一全系列配備GPS及行車記錄器及3C電子產品USB充電座。GPS衛星定位商家特別派員將金門的吃、喝、玩、樂、遊都定位好囉,在金門開車不迷路是不是很威

車況好,開車超開心,還附有GPS衛星導航,不必加價,真好呢!

(衝浪板!酷!)

「金豐租車」不只是租車而已,還提供全面渡假服務,和其它租車公司不一樣。它為不同休閒嗜好的朋友提供多樣休閒活動配備。 例如愛衝浪朋友就準備了衝浪板;愛拍鳥的朋友還幫忙準備偽帳、豆袋,還有大導演椅;有小孩的家庭也提供兒童安全椅,這些只要預約都是"免費"提供給租車的朋友使用喔!同時租汽車也有提供小折自行車專案喔!真是太周到了!

(Open將可愛兒童安全帽及兒童座椅)

如果需要兒童座椅不必加錢,好耶!

(賞鳥偽帳及座椅)

金門是國內賞鳥勝地。「金豐租車」考慮到賞鳥族的需求,提供偽裝帳蓬。另外因為需要長時間坐著等待,附有戶外用折疊椅,還有架長鏡頭用的攝影豆袋,真是太貼心,賞鳥族找「金豐租車」就對了。

(方便架長鏡頭的攝影豆袋) 

(金湖服務處)

除了在伯玉路的本店外,在金湖鎮山外,「昇恆昌金湖大飯店」對面也有一間「金豐租車」的服務據點,也備有一些汽車、機車和電動腳踏車。

(金湖服務處有備有一些車輛)

(電動腳踏車)

本貓說個真實故事。有一天本貓騎機車停在金城鎮路邊看地圖,就剛好遇上一位穿著「金豐租車」制服的年青人過來主動問本貓需要什麼服務?你想去那裡玩等等?從他整齊的制服與友善的眼神,本貓可以感受到那股敬業及服務的熱忱!讓本貓覺得這間公司真的值得推!

(搞定租車就可以玩的開心)

各位要來金門玩時,就來向「金豐租車」預約租車吧!

貓大爺金門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小金門(烈嶼鄉)自由行特輯

貓大爺大膽島一日遊特輯

貓大爺金門十大必吃美食特輯

(2015/8/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