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站美食】口袋吐司:饒河夜市創新口味的迷你棺材板 2380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66號前。

(停業)

  

(饒河街夜市)

台灣現在是美食的時代。夜市固然帶來大量人潮,但是租金相對不便宜,沒有三兩三不易長久。夜市攤販的更新率很高,不行就淘汰。本貓在寫夜市介紹時都會比較謹慎些,深怕寫了某店家結果人家沒兩下就GG撤退了,寫好了變成廢文,總要先觀察一下。

 

(口袋吐司)

像「饒河夜市」就有許多新店家進駐,其中這一間「口袋吐司」看來已經穩定生根了,可以介紹啦。 

「口袋吐司」其實類似縮小版的台南點心棺材板,就是炸吐司麵包,把中間略為挖空放進餡料,是一種台南原創的小吃。 

老闆是兩位從雲林上來打拼的七年級女生,很努力創業實現自己的夢想。

(口味)

口袋吐司的口味有好幾種,有鹹有甜,而且還有不少創意,不完全走傳統棺材板的路線。例如黑糖波霸、明太子沙拉、龍蝦沙拉、鮪魚玉米、巧克力布蕾、法式布蕾、黑糖波霸、巧克力卡士達、黃金煉乳等口味。價位從25元到40元不等。

 

 (切開麵包的蓋子)

吐司先以自家特調的芝士麵糊包覆油炸,前一天預先炸過, 再回去冰箱冰一個晚上,讓水氣鎖在吐司裡面,隔天才能拿出來備用。 

(放入玉米)

客人點餐後現做,將麵包再次丟入油鍋中炸,每面只能炸30秒,不然會過頭。

 

(淋上明太子醬) 

本貓點的是明太子沙拉,是先舖上一層玉米再淋上明太子醬。

(明太子沙拉,40)

 

(明太子沙拉)

炸過的吐司外皮酥香,但因為有足夠的水氣,裡面倒不會乾,口感不錯。餡料吃起來有點鹹中帶甜(明太子本來就會鹹,此為正常能量釋放)

 

(法式布蕾,35)

 號稱賣最好的口味是法式布蕾,是純鮮奶不加水的手作法式布蕾。

  

(龍蝦沙拉斷面) 

總之,要創業真的不容易。「口袋吐司」有新意、賣相不錯,是個逛街不錯的小食,有機會可以再去試其它的口味。祝福年輕人創業成功。

(店家QR Code) 

(2015/7/2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