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站美食】超越原味炭烤牛排:內湖排隊平價牛排店 2371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08(02)2796-6553

(停業

 (內湖店門面)

很多人都愛吃牛排,本貓也很愛啊! 

但通常好的牛排都不便宜,便宜的牛排可能是組合肉、塑形肉、加了嫩精的肉,太便宜的牛排本貓反而不敢吃。有些行銷包裝很棒的知名店家,牛排卻只能點全熟而不能選擇熟度,這也會讓本貓懷疑牛排的來源與品質。

(店家不能訂位,店前有排隊等候區)

當然,高檔牛排店有精緻的牛排套餐可吃,但平價牛排店有不同的市場。想要滿足吃牛排的快樂又不傷荷包,平價的原味炭烤牛排店是個不錯的選擇。也難怪這種店越開越多。像是位在捷運內湖站附近的「超越原味碳烤牛排」就是一間蠻成功的平價牛排店,現在已經發展到三間店面了。(內湖、景美、輔大) 

(牛肉部位圖,愛牛排的一定要學起來)

「超越原味碳烤牛排」的牛肉一律使用  Prime  等級的牛肉,但價錢卻很便宜,難怪吸引不少客人大老遠跑來排隊也要吃。因為生意好,這間店並無法事先訂位喔!一律現場候位。(假日易排隊) 

(愛牛排的,牛肉分級一定要知道) 

店裡有貼美國農業部(USDA)的牛肉分級,Prime  是最高等級,通常在頂級餐廳才會使用,但價位也會相對高很多。

 

(店家的半開放廚房)

店內可以看到後面半開放式的廚房,師傅正在煎著一塊塊的牛排,但是在用參區又不會聞到油煙或碳烤味,店家有用心在處理抽油煙機的細節。

 

(店家標榜不添加不良化學品、不使用組合牛肉)

近年來台灣吃牛排的文化更加進步,開始講求肉質本身的原味,不再是拼命加調味醬,標榜原味炭烤牛排店越來越多。敢賣原味牛排的店,必然對自己的肉質有信心。不好的肉可能有加嫩精、靠重口味的調味醬去遮蓋(黑胡椒醬、蘑菇醬、A1牛排醬),原味牛排就要靠牛肉本身的品質了。

 

(菜單)

店家雖然大膽使用  Prime  等級,但部位上並非高級部位。例如翼板部位的價錢比肋眼、牛小排、沙朗等便宜些,因此店家可以讓客人用平價的價格享受  Prime  等級的牛肉。(這麼便宜的價格當然不能奢望吃到老饕肉)

 

(贈送小菜:毛豆)

活動期間在店家打卡上傳FB,並且按讚,就會招待小菜,這天是毛豆,每天小菜不一定。(活動其間請看店家公告為準)

 

(贈送點心:洋芋片)

週年慶其間點套餐還送洋芋片及燉飯。

 

(甑送小菜:燉飯) 

 

(七月份活動期間贈送蘋果和風沙拉)  

   

(超越翼板牛排,10oz,單點398)

來個招牌的「超越翼板牛排」吧!這一大塊10oz很夠吃了。

(翼板肉的剖面)

翼板肉若是處理的好,其實也蠻好吃的。店家大約是烤五到六分熟,網格都很漂亮,切起來軟嫩,口感帶有一些軔性,肉有甜味。店家火候處理的還不錯,即使五分熟切起來不太會見血。本貓蠻推這間店的「超越翼板」,果然冠上店名的餐點都很厲害。

 

(板腱肉,7oz,單點238)

板腱肉也是店內受歡迎的牛排,比翼板柔軟,油脂多些,但還是蠻有軔度。盤子上的配菜都一樣,有幾樣配菜以及蜂蜜芥末醬。

(板腱肉的剖面)

  

(雞腿排,168元)

主餐除了牛排之外也有提供豬排及雞腿排,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來。

(雞腿排)

雞腿排蠻嫩的,有雞肉天然的香甜,雞皮烤的不錯,有灑上義式香料並帶點碳烤香氣。

 

(梅花豬排,168元)

豬排部份中規中矩。如果覺得較吃不慣原味的豬排,桌上都有鹽和胡椒可以加。

 

(巴特里餐包,縐的是爆漿,圓的是原味)

點主餐可以加價69元變成套餐,包含每日一湯、餐包、霜淇淋及飲料(五選一)。餐包使用的是網路團購超人氣的巴特里餐包,有原味和爆漿(甜)的兩種擇一。

巴特里餐包介紹

(爆漿餐包)

本貓推爆漿的,這個有奶油內餡,原味的就沒有內餡,吃健康的。

  

(南瓜湯)

今天的是南瓜湯,算是一般。另外也有洋蔥湯交替供應。

  

(飲料左起:甘梅汁、烏梅汁、甘梅汁和金桔檸檬

套餐飲料的部分有烏梅汁、甘梅汁、金桔檸檬、可樂和檸檬汽水可選,而且冷熱都有。

 

(菜單)

除了牛排餐之外,店家還有數道菜以符合台灣飲食習慣,有烤魷魚、滷味、干貝、洋蔥圈等等,真的蠻台的。

 

(招牌私房菜,100元)

「私房菜」是滷牛腩及牛筋,滷的有入味但不會死鹹。

 

(烤魷魚,148元)

哇!好大的整隻碳烤大魷魚,只要148元。

(大魷魚)

 

(洋蔥圈,60元)

(霜淇林,30元)

來這家吃,最後當然要吃一支霜淇淋結尾。

 

(客唯您霜淇林原料)

霜淇淋是用「客惟您」牌的原料,有香草香氣但是又不會太甜,吃起來有綿密。熱熱天氣來一支真是很開心。

 

(霜淇淋)

(有籃子讓客人放包包) 

《藍海策略》有云,競爭要增加差異化,然後拉高優勢、避開劣勢。「超越原味碳烤牛排」使用Prime等級的牛肉,比起許多廉價牛排或是用組合牛肉的店家要強很多。但是店家巧妙選擇經濟實惠的部位,才能提供高CP值的餐點。

 如果想要大口吃真正的牛排又想省荷包,來「超越原味碳烤牛排」吧! 

(招牌) 

(2015/7/15)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