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連站美食】可可芭蕾:可愛法鬥犬坐鎮的美味早午餐 2357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9636(02)2522-2148

(停業)

 

(店面)

現在早午餐的型態越來越紅,大家趨之若騖,但有些店家排隊排的太誇張了!本貓那有這個美國時間啊!(美國人表示:喂~)

 

 (看板)

本貓就來公開一間私房早午餐好了:「可可芭蕾」,位在捷運雙連站與錦西街之間的巷弄中(門牌算中山北路,但是從雙連站旁的菜市場走過去較快)。

 

(從雙連站出來,沿著這條菜市場走一小段)

這一條小路是菜市場,早上到中午都很熱鬧,有很多婆婆媽媽在這邊買菜。從雙連站出來走菜市場,會先經過台北市文昌宮,再往前不遠還不到錦西街,右手邊的96巷就可以到「可可芭蕾」了。

 

(遠方T字路口就是雙連菜市場)

這間店開業差不多一年的時間,但是位在靜巷中(而且還是在傳統菜市場旁邊),知道的人還不多,但是熟客算是不少,中午時刻也是會客滿的。(本貓怕我寫出來之後客人會變多,大家還是先預約較好)

 

(這家店不大,但卻很溫馨)

 

店裡店外都有好多法國鬥牛犬的照片或擺飾喔。

(到處都是法鬥) 

 

(好乖的CoCo)

原來主人真的養了一隻叫「CoCo」的法鬥耶。這隻「CoCo」好乖喔,不會亂叫,還有穿衣服,真古椎。

 

(菜單之一) 

這家店是早餐兼咖啡店,有賣輕食、早午餐、午餐套餐及飲料。品項相當多(多到有點眼花潦亂),而且價錢便宜實惠(沒有高昂店租成本)。

 

(有午餐套餐)

 

(菜單之三)

就算是熟客,要把菜單都吃一輪恐怕也要花上兩個月吧!

 

(菜單之四,還不忘法鬥犬)

(熱夾心吐司Hot Toast:熔岩巧克力香蕉,50)

熱夾心吐司算是本店招牌,是把夾心吐司麵包用模子將邊邊壓緊,中間包餡,變成像餡餅一樣,光是賣相就很漂亮。熔岩巧克力香蕉(奶素)口味很好吃,香蕉很甜,巧克力漿也不會過甜,配上烤過的吐司麵包,很美味!

   

(板烤總匯 Barbecue Sandwich:西西里雞腿,85)

這樣一份西西里烤雞腿三明治其實可以兩個人分啊!這間的麵包皮都烤得很棒,微微酥香但是又不會太焦容易掉屑屑,烤雞腿香嫩,整體吃起來清爽不油。

 

(Egg Benedict 班尼迪克蛋套餐:牛小排,220)

既然是早午餐,當然少不了班尼迪克蛋(水波蛋),這班尼迪克蛋套餐份量不錯,除兩份馬份加水波蛋外,還有現炸薯條和沙拉,蠻夠吃的。不過這天是放牛肉培根。

 

(蛋黃哥最邪惡了)

 

(法式吐司 French Toast:焦糖香蕉,70)

本貓喜歡吃法式吐司,喜歡吐司加上蛋液和牛奶的香味。正統的法式吐司要泡汼奶和蛋液一整天,然後要風乾,太厚工了。其實簡單裹蛋液去煎就很香啦!這家的法式吐司有數種口味,焦糖香蕉有經過炙烤,香甜可口啊。

 

(燒餅 Biscuits:菇菇起司歐姆蛋燒餅,70元,可做蛋奶素)

本貓很喜歡吃中式燒餅加蛋,但是「可可芭蕾」的西式燒餅加蛋更得貓心啊!香酥薄脆,加上香香的香菇和歐姆蛋,比起一般中式的燒餅蛋精緻很多啊!(大推)

 

(這西式燒餅夾蛋好好吃)

 

(有多道餐都是附沙拉和現炸薯條,不錯吃)

 

(可可芭蕾,110元。法鬥!)

這間店的飲料也很多,包含咖啡、果汁、現泡茶和冰砂。本貓當然要先點一下招牌的「可可芭蕾」。所謂可可芭蕾,是把巧克力融在奶茶裡面。這裡做的甜度剛好,本貓喜歡。溫度大約在60~70C最怡人,太高會燙口,太低會變苦。如果天氣太熱,這間店的芒果冰砂也不錯喔(季節限定)。

(店家自製蛋糕)

值得一提的,這家店的小蛋糕都是店家自己做的唷!不是跟別人批來的,是間很努力的小店。

總之,「可可芭蕾」雖然位在不起眼的小巷,但是餐點種類選擇超多,並且都有一定水平,熱吐司類表現不錯,整體來說經濟實惠。是一間去了一次還會想要再訪的好店。推推~(希望本貓公開私房愛店之後自己還能吃得到)

(喜愛法鬥的可以來跟老闆交流一下) 

(2015/6/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