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新生站美食】美麗信花園酒店 :午後戀習曲下午茶及燉飯 2354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02)8772-8800

◎ 美麗信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ramar.MGT

 

(美麗信花園酒店)

雖然常常經過市民大道、建國高架橋交叉口的「美麗信花園酒店」(Miramar Garden Taipei),但直到最近本貓才有機會進去這間五星級飯店一觀。

 

(一樓酒吧)

「美麗信花園酒店」的酒吧大廳,有沙發座位,可以在這邊喝個飲料或調酒。再入內往花園走是「青庭花園餐廳」,往右走則是通往自助餐廳。

(青庭花園餐廳)

在一樓「青庭花園餐廳」品嚐下午茶,落地窗外一方綠意的花園造景,本貓這才明白取名「花園酒店」的意涵,原來真的有一個小花園,包圍在都市水泥叢林中。進來飯店裡有遠離都市塵囂的錯覺,在這裡喝個下午茶,讓人心靈沉靜。

(戶外的花園) 

今天本貓來 「青庭花園餐廳」是為了下午茶而來:

※ 供應時間:15:00~17:00

※ 午茶繽紛點心組:(平日)550+10%(假日)600+10%

※ 三款精緻盤飾點心:(平日)450+10%(假日)500+10%

客人入座,服務人員會送上進口氣泡水或礦泉水,免費提供,很大方。這瓶水還是和 VOGUE  合作的特別版呢!

 

(午後戀習曲)

本貓點的是「午後戀習曲」下午茶組合,是今夏新推出的菜單。

 

(每個都造型小巧可愛)

一般的飯店下午茶多半走英式三層架雙人下午茶的設計,但是「青庭花園餐廳」這回卻推出單人份的下午茶「午後戀習曲」(經典果漾點心組),包含五款果漾甜點以及兩款夏威夷口味飯糰。其實這也可以供兩個人吃個下午小點心。

(代表初相遇的害羞臉紅蘋果慕斯:青蘋果泥搭配馬斯卡朋起司)

木盤上盛裝著七種讓人垂涎的點心,該怎麼吃它們呢?原來這是有學問的。先由甜的開始吃,1.害羞臉紅蘋果慕斯、2.怦然心動檸檬塔、3.曖昧草莓巧克力、4.甜蜜哈密瓜馬卡龍、5.濃情香蕉巧克力塔。 

 (七種口味都不相同,代表戀愛的不同階段)

這順序象徵著戀愛初相遇的害羞臉紅,喜歡上了怦然心動,再來約會帶點曖昧,表白成功在一起甜甜蜜蜜,然後濃情蜜意黏TT化不開。設計這套下午茶的人一定很浪漫啊!

 

(從害羞到甜蜜,最後的香蕉巧克力塔裡面有巧克力醬)

這「午後戀習曲」還帶點夏威夷風,另外兩個鹹的飯糰都是夏威夷常見的口味。一個是餐肉叫哥兒們元氣應援糰、一個是甜的姊妹淘果漾應援糰。戀愛中的男女總是旁邊會有一些啦啦隊軍師團啊。

(下午茶還包含手工餅乾)

 

(老虎蝦奶油時蔬燉飯)

這樣的份量,小鳥胃可能吃不完,大胃王可能吃不飽。(現在大胃王也可能是瘦小的女生,你看看日本的女大胃王……)其實,這樣設計的好處是,如果兩個人來用下午茶,吃不夠可以再點「青庭」的招牌「老虎蝦奶油時蔬燉飯」啊!

 

(肥美的老虎蝦)

這老虎蝦體型碩大肥美,吃起來卻很鮮甜不會老嫩,頗有龍蝦般的口感。底下的燉飯使用義大利老米製作,保留一些米心的口感但是又不會太硬(太硬台灣人吃不慣),搭配蝦仁、蘆筍、菇類和紅黃彩椒。本貓是不喜吃彩椒類的,但是這碗燉飯卻扒了不少,因為它處理的很不錯,彩椒和諧的存在,不會太搶味。

 

(下午就該悠閒的過)

為了讓有情人終成眷屬,本貓把它們都吃完了。

(吃的很飽足,晚餐可免了)

這裡有舒適的景觀及美食,搭配各色飲品,可以在這邊輕鬆的消磨下午時光。這邊不像一些咖啡店鬧哄哄還得排隊,可以當成私房約會秘密基地。

(2015/7/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