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站美食】小蒙牛頂級養生麻辣鍋:高CP值吃到飽火鍋 2292

新北市美食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1號。(02)2272-1577

(捷運板南線板橋站,全省多家分店)

◎  小蒙牛FB粉絲團

用餐時段:週一~週五午餐 $499元、假日及晚餐 $589元。

營業時間:平日中午11:30~14:00、平日晚上17:30~22:00

       假日整天11:30~收客21:30、最後加點22:00、閉店23:30

   公館店:週一~週五皆11:30-22:00(下午不休息)

110~140cm兒童半價

收一成服務費

 

(小蒙牛店門口有可愛的小牛吉祥物裝飾)

「吃到飽」這三個字對年輕人有極大的魔力,如果還是平價、CP值高的話,那肯定趨之若騖。這道理大家都懂,但並不是人人都能開吃到飽餐廳啊。「吃到飽」競爭激烈,店家一方面必需提高品質同時又要控制食材成本,既然開了吃到飽就不要怕客人吃。 

(店內有賣小蒙牛布娃娃)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是一間很成功的吃到飽火鍋,從民國98年開始在公館開了第一間店,才6年時間就在全省開了卅家分店,生意都不錯,算是相當不容易。這天本貓就和一群朋友一起到板橋店去吃吃喝喝、挑戰吃到飽極限啦!(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白鍋與紅鍋)

「小蒙牛」主打養生麻辣鍋,一般是點鴛鴦鍋,有麻辣養生紅鍋和冬虫夏草白鍋兩種湯頭。紅鍋部份有濃重的中藥香氣,看起來好像很辣,但入口還可接受。不吃辣的人就吃白鍋,因為是養生鍋,裡面一樣有冬蟲藥草等高級藥材,但是藥味沒有紅鍋強烈。 

「小蒙牛」另一項特色是不必沾醬,食材煮熟後直接吃原味。這一點不容易,因為要食材品質好才敢給客人吃原味,不必用調味料去美化。肉片真的可以不必加醬,但本貓還是喜歡沾些店家特製胡麻醬。

 

(服務生用平板點餐)

「小蒙牛」一般用餐可以自取冰品飲料,如果在三樓包廂,可以向服務生點餐送來,服務生還是拿平板在幫客人點餐,直接把客戶的單用網路傳送至內場廚房,點餐快速又不易漏單,很進步也環保。店家也有推出「小蒙牛app」,加入會員裡面有活動可以玩刮刮樂遊戲(需註冊,不用認證)。

 

(飲料機)

吃到飽提供咖啡、冰沙與飲料,還有啤酒呢!一樣是喝到飽。

(水果茶、烏梅汁、蘋果醋)

(多層架)

吃這種火鍋,一般順序是先吃肉片類、再吃海鮮類、再吃蔬菜類,最後再澱粉類。海鮮類下鍋後容易讓湯混濁,因此先涮肉片。 

肉盤是用層架的方式送上桌,好像英式午茶,這樣蠻節省桌面空間的,也是「小蒙牛」特色之一。

(愛肉者大滿足) 

因為是吃到飽,大家就狂點肉盤,有安格斯黑牛、牛五花、小犢牛、櫻桃鴨、霜降牛肉、羊肩肉、羊五花、梅花豬肉、去骨里肌、鮮嫩雞肉。吃到最後誰是誰都分不太清楚了。 

 

(頂級牛五花)

(霜降牛肉)

 

(你是誰?)

 

(頂級梅花豬肉)

(頂級去骨里肌豬肉)

(肉大片) 

誰是誰不重要了,重點是「小蒙牛」的肉片都切的蠻大片的,這樣吃起來很有嚼肉感,爽度高。肉的品質不錯,可以吃到飽沒有限制,愛吃肉者一定開心。

(鴨血)

肉片之外的火鍋配料也不少。

(臭豆腐) 

(牛肚)

(綜合海鮮盤) 

綜合海鮮,有曼波魚皮、魷魚片、鮮蝦、蛤蠣。

(干貝,大顆)

(手工魚漿條)

 

(綜合菇類)

(綜合蔬菜盤)

 

(起司丸子)

(鮮蝦) 

(這些真的都是他一個人吃的!)

看到這裡應該大家都感覺飽了吧!有位朋友居然一個人就吃了這麼多的蝦子!真是太恐怖了!也可見這裡的蝦子多新鮮。

(還有蛋糕、泡芙等甜點)

甜點畢竟是外包的,表現普通,但是這不是重點,能提供多種選擇也算有誠意。

 

(水果盤,擺盤不馬虎)

(冰品種類多) 

「小蒙牛」有一項特強就是冰品選擇種類超多,不但有哈根達斯、卡比索跟小蒙牛自有品牌的冰品吃到飽,還有多種國產和進口的雪糕、冰棒一類,對於愛吃冰品的朋友來說,「小蒙牛」絕對超值!

 

(冰品很多)

總之,以吃到飽火鍋來說,「小蒙牛」的肉品品質不差、食材種類多、冰品特強,而且只賣這種價錢,算是CP值相當高的吃到飽火鍋店,用餐的環境和服務也都不錯,值得推薦。 

貓大爺板南線板橋美食 6:板橋站、新埔站、江子翠站、府中站

(2015/4/1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newsbookstorage
    2016-02-29 at 15:15

    謝謝你的分享!很棒^^很喜歡你這篇po文!

  • Reply
    貓大爺
    2016-02-29 at 17:15

    感謝啦!歡迎多來逛逛

  •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