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美食】Atts Coffee:日本人來台灣開的早午餐咖啡廳 2274 (停業)

懷念餐廳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73號。(02)8252-1701

(停業)

 

(櫃台)

板橋的美食有個特色,就是早午餐店特別多!本貓不清楚為什麼?是板橋人的作息特別適合還是板橋人就愛這一味?反正很多就是了。 

(喝咖啡)

這些早午餐店通常都是以咖啡店的形態經營,可以在裡面點杯好咖啡,悠閒的坐很久。早上吃個早午餐,下午變身下午茶,也可以吃晚餐。

 

(各種咖啡豆)

本貓要介紹的這間「ATT Cafe」在諸多早午餐咖啡店中顯得特別,因為它是間日本人來台灣開的店。我們不論政治或意識形態,其實台日民間是很友好的,很多日本人喜歡台灣,甚至到台灣定居開業,這間店的老闆伊藤邦夫(Kunio Ito)就是。

 

(各種咖啡豆)

伊藤老闆很愛咖啡,還有考上日本的咖啡專業證照。本貓雖然不懂咖啡,但是看到店裡擺了一些外國的咖啡豆,也有聽愛喝咖啡的朋友推薦他們家的咖啡,那麼應該真的不錯。

 

 (還是咖啡豆)

店內有販賣咖啡豆,也有單賣已經烘焙好的咖啡豆。喜歡喝咖啡的板橋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唷!

 

(銀座燉牛肉繪飯,170元)

除了咖啡外,這家店還供應輕食餐點,包含燴飯或咖哩飯、三明治與烏龍麵,甜點和下午茶。

 

(澀谷日式乾咖哩飯,160元)

特色是他們家有推出乾咖哩,不錯吃。所謂乾咖哩是湯湯水水比較少,辛香味比較濃郁。

 

(三明治)

這家有數種三明治,例如鮪魚、豬肉、火腿、蔬菜蛋三明治,特別的是乾咖哩三明治。旁邊有附玉米脆片以及自製的優格莓果醬。 

(乾咖哩披薩吐司,150元)

本貓喜歡這種起司加很多,焗烤後會牽絲的披薩吐司麵包。 起司底下有加了洋蔥、番茄丁、碎肉末與葡萄乾。 

(牽絲是一定要的)

 (咖哩烏龍麵,160元)

想要吃點東西還有咖哩烏龍麵和親子丼。

 

(漂亮的杯杯)

他們家用的杯子很漂亮,bling bling,好像有在賣。聽說他們家的水果鬆餅也很厲害。

 

(哥喝的不是咖啡,是人情味)

總之,這間捷運江子翠站附近的小咖啡廳,讓人感到悠閒舒適,自動切換成文青模式,看到日本老闆忙進忙出,好像到了日本旅遊一樣。愛喝咖啡的朋友可以來找伊藤店長喝杯他精心沖泡的咖啡。本貓相信正是台灣的人情味,讓伊藤老闆愛上台灣。

(2015/4/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桶子葉
    2015-04-08 at 12:27

    好想吃那個乾咖哩~~~還有披薩吐司也太邪惡了!

  • Reply
    貓大爺
    2015-04-08 at 15:05

    對啊~~很邪惡

    我比較喜歡咖哩吐司 比較不吃咖哩飯

    喜歡麵包勝過米飯

  •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