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中站美食】西華飯店亨利酒吧 Henry’s Bar:生蠔加牛排海陸雙饗宴與隱藏版川味紅燒牛肉麵 4361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2

(停業)


(台北西華飯店)

「台北西華飯店」歡慶30週年,在二樓優雅的英式「亨利酒吧」推出生蠔+牛排「海陸雙饗宴」雙人套餐!本貓快來衝一波! 


(亨利酒吧)

飯店二樓的「亨利酒吧」(Henry’s Bar)主要做為住房客的休憩酒吧,供應輕食及酒類飲品,有對外開放,歡迎非住房客來享用。

(亨利酒吧入口的畫作,貓咪在撒嬌,應該是肚子餓了)

(調酒吧台)

「亨利酒吧」的空間走英式紳士風格,有舒適真皮沙發,溫暖的燈光及歐式壁爐,空間典雅舒適。在這邊喝一杯調酒,本貓感覺自己像James Bonds(真是棒的)。

 

(英國休閒風)

【海陸雙饗宴】

日期:即日起至2021210

供應時段:每日晚間18:00~21:30

價格:3,880+10%(兩人份)

12顆生蠔、12盎司美國Prime頂級爐烤肋眼牛排、兩瓶臺虎啤酒。

※ 搭配住房專案,12盎司肋眼牛排升等為「無限量」享用,再加松露薯條一份。

(生蠔)

「亨利酒吧」即日起至2021210日,推出「海陸雙饗宴」雙人套餐,可以吃到南非肥美生蠔(兩人12顆),搭配爐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兩人12oz,搭配住房專案可無限享用吃到飽),海陸一起滿足。

(生蠔)

生蠔有兩種不同風味的品種:南非勞力士生蠔6顆、南非Knysna生蠔6顆。

(生蠔)

生蠔不但大顆,而且很新鮮,沾點醬再擠一點檸檬汁,就可以享受冰涼脆嫩的生蠔,記的要預訂喔!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美國Prime頂級爐烤肋眼牛排採現切的方式供應,搭配松露肉汁以及特調勁辣肉汁兩種醬汁。

(顏色超粉嫩的)

整塊肋眼好大一塊,看起來很威!切開剖面裡面還是粉嫩嫩的。

(醬汁)

肋眼牛排搭配松露肉汁及特調勁辣肉汁,都是師傅自己調配的,和牛排很搭。

(肋眼牛排)

牛排吃起來很軟嫩,淋上醬汁美味,在切肉的時候,可以跟師傅說想要熟一點或是生一點的部位。 

(飲品)

飲品搭配兩款臺虎啤酒的「檸檬沙瓦」(500 ml)及「餞男醋女」(500 ml)。前者搭配生蠔,後者有如梅子蜜餞的特殊風味,搭配牛排相得益彰。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松露薯條)

如果搭配住房專案,牛排升及為吃到飽!再送一份松露薯條,這個很刷嘴。

(2020/11價目表)

「亨利酒吧」供應飲料及調酒外,還有中西輕食,包含炒飯及牛肉麵,有對外開放。

(西華川味牛肉麵,599元+10%)

「亨利酒吧」有美味的川味牛肉麵,因為在飯店裡面很低調,很多人不知道,但這碗牛肉麵蠻好吃的,可謂隱藏版牛肉麵。

(牛小排)

牛肉選用美國Prime頂級牛小排,肉質軟嫩香甜,肉塊有煎過,外表略焦脆。

(手工拉麵)

麵條是師傅手工做的拉麵,很Q彈。

(湯頭)

湯頭喝起來並不會過油,適度的好油脂充滿牛肉香氣,加入蕃茄熬湯提升鮮甜也去油感。

 

(附上三樣小菜)

花干是牛肉麵必備的好朋友,海帶芽及酸菜也很解膩,可以依喜好加到湯中一起吃。

(貓小爺吃麵麵)

總之,現在許多餐廳或飯店的牛肉麵都採用冷凍調理包的做法以節省成本,但「西華飯店」還是採用現煮的傳統方法製作牛肉麵,牛肉採用頂級牛小排,麵條也是師父手工拉麵而不購買現成的麵條。雖然價格較高,但很有誠意。

貓大爺文湖線美食 (中):南京復興站、中山國中站、松山機場站

貓大爺精選牛肉麵特輯

(2020/11/21更新)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