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群馬縣美食】育風堂精肉店:歐風建築裡的洋食簡餐 2215

日本上信越旅遊與美食

 

日本群馬縣利根郡水上町。

814-1 Oana, Minakami, Tone District, Gunma Prefecture+81- 278-72-3574 

◎ 育風堂精肉店官網:http://www.ikufuudo.com/

 

(育風堂精肉店)

本貓在2014年底的「上信越之旅」,遇上少見的12月大雪,根本是上演《冰雪奇緣》來著。

在一個雪花紛飛的日子,早上去參訪了群馬縣「谷川越天神平」滑雪場,中午我們一行人來到群馬縣利根郡水上町吃午餐。 

(外型是歐式小屋)

我們要去的這一間叫「育風堂精肉店」,外型是典雅的歐式建築。

(育風糖是間西式肉舖) 

這是一間自己製做西式火腿香腸的肉舖,並且有經營咖啡屋,有供應西式簡餐及飲料。

(店家自製的熱狗香腸)

(Garba Cafe)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還早,因此導遊帶我們先去參觀隔壁。隔避是一間「Garba Cafe」,是間咖啡店,有賣一些自製的蛋糕和餅乾。

(有年輪蛋糕等糕餅)

這家在輕井澤也有一間店。

 (Bossa Nova Cafe)

再過去還有一間「Bossa Nova Cafe」,這間店是間巧克力專門店,還有附設座位區。

(Bossa Nova Cafe)

店裡有賣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真是太邪惡了!

(巧克力蛋糕)


(白色的也很邪惡)

(有簡單的座位區)

(小圓麵包) 

還是回來吃中餐吧!先上個小圓麵包。好像是現烤的,比飛機上吃的好吃太多。 

(前菜是火腿片沙拉)

 

(主菜豬肉排) 

主菜是店家自製的豬肉排,這豬排有點像火腿但並不是,口感介於豬排和火腿之間,很香濃但是不會過鹹,不錯吃。吃完餐還有飲料。

 

(肉食動物會很愛)

店裡也有供應其它歐式簡餐。

 

(冬天大雪中的育風堂)

群馬縣這裡多山區,冬季是滑雪勝地,秋天楓紅也很美。如果有經過這裡,可以逛逛這洋食三連棟,用餐、喝咖啡或是買糕點巧克力都不錯。

貓大爺日本上信越(群馬、長野、新潟)旅遊特輯

(2015/2/1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