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慕禪SPA莊園:士林區放鬆身心的市內桃源 2204

生活與3C科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 722 號。(02)2834-3388

(捷運士林站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2:00~AM01:00

網址:http://www.muzenspa.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dmireZenSPA

 

(接待櫃台)

身為部落客,每天背著重重的相機跑來跑去,回家還要長時間在電腦前打字發文,肩頸經常感到僵硬緊繃,也容易腰酸背痛,這個時尊就要靠按摩了。 

(休息區)

現代人多半生活忙碌緊湊、工作壓力大、長時間用電腦、缺乏運動,本貓好像全中,果然是個合格的現代人。車子開久了都需要進場定期保養,何況是人呢?於是這天本貓來到士林「慕襌莊園SPA養生會館」進廠維修。 

「慕襌莊園」位士林福林橋頭的轉角,是一幢獨立的建築物,並不難找。附近有停車場可以開車或騎車前來,從士林捷運站走過來也並不算遠。 

室內裝潢風格有點南洋峇里島的風味,不是走奢華路線但是安靜溫馨。店名有個「禪」字,就代表希望讓客人放鬆身心,進入「禪」的空無境界,暫時遠離塵囂、離開俗世煩惱,好好的鬆一鬆。

「慕襌莊園」的服務項目很多,如腳底按摩、肩頸紓壓、半身指壓到全身SPA精油都有,客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或身體狀況選擇服務,也可以要求力道的輕重。

 

(足部按摩區)

這裡一樓是足部按摩區、二樓是全身指壓區、三樓是精油SPA區。二、三樓都是包廂形式,可以單人、兩人或三人,相當私密安靜。

(雙人包廂)

(樓上的三人包廂)

(四樓的VIP包廂) 

這裡的四樓還有兩間私密的VIP室,空間寬大,有兩張床可以同時兩位客人共同按摩,可以單獨按摩也可以帶另一半或小三(誤)一起放鬆一下。

 

(有蒸氣室和烤箱耶!讚!)

前面一間Sky房附有浴缸以及蒸氣室及烤箱,這也太幸福了吧!

 

(戶外休息區)

還附一個小陽台可以到戶外休息,真是很享受啊!

 

(另一間VIP室)

後面一間雖然沒有戶外空間,但是也有大浴缸。

 

(薄荷精油) 

本貓先進行70分鐘腳底按摩。裡面會有10分鐘是肩頸部位的按摩。如果有需要加強也可以加購時間。

 

(部落客人蔘太操了,本貓真的需要保養)

這裡的師傅都很資深,強調技術本位。店經理說,他們不是做觀光客一次性的生意,觀光客大概這輩子就來按一次。這裡是以服務內容和技術到位爭取常客,做長久生意,因此特別重視師傅的技術以及對客人的應對進退。

 (師傅做的很仔細還可以一邊陪本貓聊天)

本貓一邊腳泡著薄荷精油、一邊接受師傅的肩頸按摩。師傅的力道及按壓都非常到位,讓本貓緊繃僵硬的肩頸有舒緩感,雖然會有微微酸痛,但是按完會放鬆許多。

(壓腳指頭會很有感覺)

腳底有全身的反射區,做腳底按摩好處多多!

(本貓在做指壓) 

做完腳底按摩,奔貓有上二樓去做60分鐘的指壓。還由另一位資深師傅來服務,一樣也是功夫很好,按的很到位。

(放小貓貓表示真的是本貓在按摩,不是找替身)

本貓先趴再躺,師傅還幫本貓拉拉背筋。師傅說,按摩是一種「被動式」的運動,由師傅來幫客人運動,對健康有幫助,蠻有道理的。

(按到想睡覺也是很自然的事)

(按摩完的茶飲和紅豆紫米粥) 

舒服的60分鐘很快就過了。按摩後有茶飲以及甜湯點心,今天是好喝的紅豆紫米粥。點心盤內的餅乾也可以自由取用。按摩完真的有點容易餓,補充水份是一定要的。

(VIP區的休息室)

總之,「慕襌莊園SPA養生會館」的環境寧靜清幽,師傅的手法蠻細膩到位的,不但重點都有按到而且會感到比較深入,雖然按壓的過程酸痛難免,但按完之後卻有種輕爽舒暢的感覺。在都市內就可以有不錯的按摩享受,不必到國外去找。 

年輕時不好好保養自己,將來就要養醫生。現在大家普遍生活緊張,工作壓力大,真的應該定期去按摩一下,這才是人蔘!女生更要來個精油SPA讓身體美容一番,對自己好一點。要按摩就要找技術好、收費合理的店家,「慕襌莊園SPA養生會館」是不錯的選擇。 

(2015/2/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