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美食] 水吻3師大店:師大商圈的熱情之吻 2171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2號。(02)2363-6607

【邀

營業時間:平日1200-2200假日1200-2300

低消每人120元,不收服務費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quakiss.aquakiss3

(水吻3師大店)

人生就像衝浪一樣。

我們不斷面臨襲來的大浪,永不停歇。

一波尚未平息,一波又來侵襲。

不慎還會滅頂。

但是我們可以努力做好準備,等待適當的時機,

躍上浪頭,

完成一場精彩的演出。                                                        

                                                                   出自《貓大爺佳言錄》

(水吻3開始衝浪了)

在內湖西湖站旁,以創意冰品加義式料理闖出名號的「水吻2」,現在到師大商圈來開分店「水吻3」了。

(店內空間不大,但不會擁擠)

熱愛衝浪的楊老闆早先在墾丁以熱情奔放的冰品開創了「水吻」,上台北到內湖打拼,開了以衝浪為主題風格的「水吻2」,這回到了師大商圈,這裡空間並不大,但是戶外就是師大路公園,窗前有花有草,滿滿的綠意,像是歐美街頭的小餐坊。

 

(窗台外就是公園)

 

(玄關貼滿熱情的墾丁照片) 

進入大門,兩面牆上貼滿墾丁的藍天大海,全都是愛衝浪的楊老闆夫妻、小孩以及友人的快樂照片。 

(熱情之吻)

店內顏色鮮豔活潑,吧台後方牆上有水吻的招牌火辣紅唇,維持一貫的熱情風格。

因應師大店的空間及商圈特性,這裡的餐點跟「水吻2」略有不同,以Pizza披薩為主打,一樣有義式燉飯、開胃點心、沙拉等等。起家的創意冰品當然也有,強調現打刨冰、冰沙,冬天也有熱的紅豆湯、銀耳湯。另外也有咖啡、果汁及酒精飲料。

(鮭魚凱薩沙拉,240)

鮭魚凱薩沙拉一大盆,份量夠2~3人分食。新鮮蔬菜上有大片的燻鮭魚以及香酥麵包塊,再灑上起司粉,搭配自製凱薩沙拉醬,很開胃。

(千層pizza塔,含飲料兩人份580)

這個「千層pizza塔」是「水吻3」的限定餐點。五層炸的酥脆的披薩餅疊出一個高塔,上頭是滿滿的水果,底下舖滿炸薯條。

 

(Pizza 塔很有創意)

這披薩薄餅有加入玉米粉,口感比較接近墨西哥脆片。薄餅中間還有夾雞肉和蕃茄、蔬菜、起司等,口味蠻新奇的。

(披薩塔很特別)

(先把上層搬開)

吃的時候,店家建議先將上層搬開。然後會比較好切,可以吃到有雞肉的鹹口味。然後再吃水果的甜口味。這一大盤份量不小,吃的很撐。

(這樣就好切多了)

(切開秀出斷面)

(Kiss炸雞翅,150)

炸雞翅和炸雞塊是「水吻3」新增的菜色。這炸雞翅炸的外表不會焦、不會油,吃起來除了香噴噴之外,雞肉還帶有些鮮甜,原來是有先經過秘方醃過,難怪了。

 

(炸雞好吃加1)

(義式海鮮燉飯,單點330元,套餐380元)

這「義式海鮮燉飯」是「水吻2」就有的人氣餐點,一樣用個大貝殼盛著,料多豐富,吃起來飽足。

(綜合果汁與草梅果汁)

這裡的果汁是用這個帶耳的玻璃罐裝,蠻可愛的。重點是果汁都是現打的,真材實料,不是濃縮還原的果汁可比。

(庫柏格接古木花水果酒,160)

「水吻3」有賣啤酒和水果酒,本貓蠻喜歡這支「庫柏格接古木花水果酒」,喝起來甜甜的帶點花果香氣,很順口,女生應該會喜愛。(對!本貓就是喜歡香香甜甜的水果酒或香檳)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草莓聖代,180元)

來「水吻」系列非吃不可的就是冰品。除了鎮店名物「花生冰沙」(220元)外,本貓很喜歡他家的水果冰系列,漂亮又美味。

(草莓好誘人)

現在正是草莓季節,這草莓冰上好多大顆鮮甜的草莓,剉冰打到綿密,配上自製的黑糖漿,即使是冬天也讓人想嚐!

(熱情的老闆娘在剉冰)

總之,「水吻」的冰品用料實在又健康,沒有添加色素糖精一類不良添加物,無論外觀及口感都相當吸引人,很值得一吃。配上其它特色餐點以及窗前的綠意,是在師大商圈用餐、下午茶或是宵夜的好選擇。

無論是人生的浪還是真實的浪,跟著楊老闆夫妻一起衝浪吧!

內湖水吻2店 

新店線亭站師大夜市美食攻略

(2015/1/6)

貓大爺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