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貿站美食】真心台菜(微風南山店):融合復古與創新的新派台菜 4562

台北市美食 貓大爺推薦美食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4樓。(02)6636-1208

(世貿站,微風南山4樓)

11:30~16:3017:30~21:30

※ 復興店(微風廣場)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G樓。(02)6600-128011:30~14:3017:30~21:30

FB官網:真心台菜南山店(有完整菜單)


(店門口)

台灣美食很多樣化,但吃來吃去,最不會膩又最安全的就是台菜啦!本貓就來介紹一家新銳的台菜「真心台菜」。

「真心台菜」有數家分店,都開在「微風百貨」內,本貓去的是位在「微風南山」4樓的南山店。店門口旁邊牆上做了一面台灣復古風味的拍照牆。

(用餐區)

「真心台菜」用餐區的牆上畫了一個復古美女,天花板裝飾了許多竹簍帶來復古的氛圍,空間挑高舒適。

(香茅廚泰國菜,防疫期間統一由真心台菜進入)

這間「真心台菜」很有趣,和隔壁的「香茅廚」是複合經營式店家,兩間店的用餐區連成一氣。不但可以彈性運用座位,兩邊菜單都可以點,想要混搭吃台菜和泰國菜都很自由。

香茅廚泰式餐廳


(香茅廚的用餐區)

兩邊用餐區是連通的。


(2021/5菜單)

「真心台菜」的菜色蠻多的,有單點也有套餐。菜單有傳統酒家菜,像是魷魚螺肉蒜,有宜蘭菜,也有一些創新菜,價錢合理。

(宜蘭鴨賞、黃金泡菜)

在店內吃的氛圍蠻舒適的,邊窗還可以看到台北101大樓,疫情期間,大家可以多選擇外送或是點外帶,等疫情過去再到店內用餐。

(蒜泥鮮蚵)

這鮮蚵大顆鮮美,好吃!

(醬肝)

總之,「真心台菜」是間蠻有趣的餐廳,本身有一定水平的台菜,保有傳統也有創新,另外與「香茅廚泰國菜」合體經營,兩邊菜色可以互通,想混搭一起吃都可以,這讓菜色更加豐富,也更增加耐吃度。以百貨公司來說,價位合理,服務也不錯。如果要打包,服務員會很仔細的裝盒,感動呢!

(古味麻油雞飯)

另一半的「香茅廚泰國菜」也蠻好吃的,如果是內用的話,可以把兩邊菜單都參考一下,台菜和泰國菜混合在一起吃也蠻不錯的。

泰式餐廳

貓大爺信義線美食:東門站、大安站、信義安和站、世貿站

(2021/5/25)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