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美食】和東燒肉屋:牛舌七吃!超值桃園燒肉店,經濟實惠大口吃炭火燒肉 4544

桃園市旅遊與美食

 

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485號。(03)3179877

(停車:寶興市民活動中心停車場)

※ 週二至週五 11:30~14:0017:30~23:00

※ 週六至週日 11:30~15:0017:00~23:00

※ 週一店休

※ 牛舌七吃、牛排有專人桌邊服務

和東燒肉屋粉絲團


(門面)

火鍋、燒肉、吃到飽,這大概是目前台灣的餐飲主流市場。今天本貓來介紹一間桃園市在地人吃的一家燒肉店:「和東燒肉屋」。

「和東燒肉屋」在桃園市民有三街(偏桃園市北側)開業已經五年,是家提供單點與套餐的燒肉店。


(餐廳內部)

餐廳內空間方正寬敞,以木質色系裝潢為主,氣氛輕鬆。大多是四人桌,也有吧檯區方便一個人來用餐。


(置物櫃)

餐廳牆面有置物櫃可以讓客人放外套或包包,避免燻到烤肉味。桌底有插座可以幫手機充電,很貼心。


(2021/5菜單)

這裡可以單點,點套餐會比較划算簡單。價位不算高而且選擇多。使用炭火燒烤,燒肉會多一份炭燒香氣。無論一個人或是多人來用餐都合適。


(牛舌七吃)

招牌是牛舌七吃,只要899元,好吃划算。本貓愛吃燒肉,桃園在地朋友跟本貓推薦這家,就約了朋友一起來桃園。點了三人套餐和招牌的牛舌七吃,好澎湃。餐廳旁有停車場,對外地人來說開車去也方便。


(雞湯、白飯、蔥花)

點完餐後會先送上雞湯並附上蔥花。雞湯放在保溫壺中熱熱的很好喝,吃燒肉配雞湯蠻不錯的。尤其是在冷天先喝上一碗熱雞湯,開胃暖身!

 

(牛舌七吃拼盤)

這是和東燒肉屋必點的招牌:牛舌七吃拼盤,這樣豐盛的一盤只要899元!有川味涼拌牛舌、黑椒牛舌大薄片、玫瑰牛舌、特選牛舌、菲力牛舌、厚切骰子牛舌、馬茲拉起司牛舌。「和東燒肉屋」是進整根牛舌,所以可以修出各種不同的部位,每個部位吃起來口感都不太一樣。

(專人服務烤牛舌)

點牛舌或是牛排,會有服務員幫客人烤。如果點一般套餐,就是自己烤。川味涼拌牛舌是老闆自行研發的口味,可以直接吃,帶點香辣,很下飯。


(黑椒牛舌大薄片)

黑椒牛舌大薄片已經有醃過調味,稍微烤一下就很美味。

(玫瑰牛舌)

玫瑰牛舌捲成一朵玫瑰花的樣子,鮮紅嬌豔!

(玫瑰牛舌)

烤起來是一小片一小片的,搭配蔥鹽醬吃。這是取牛舌尖的部份,吃起來薄脆香嫩。

(特選牛舌/菲力牛舌)

特選牛舌比較薄,菲力牛舌厚一些,兩者吃起來都香脆。和牛舌喇吉的口感很棒啊!


(骰子牛舌與馬茲拉起司牛舌)

牛舌做成像骰子牛一樣的厚切方塊,口感有嚼勁又帶脆度,好吃。


(馬茲拉起司牛舌)

牛舌捲著馬茲拉起司一起烤,脆彈的牛舌搭配融化的起司,超搭的啦!


(三人套餐)

三人套餐相當豐盛, 一共有12道,擺了滿滿一桌啊!CP值不錯呢。

(和風沙拉)

和風沙拉生菜新鮮,搭配和風胡麻醬,裡面有柚子香氣,爽口開胃。

(特選雪花牛)

這個油花好漂亮!吃起來更不用說啦!建議別烤太老了,保持柔嫩又充滿油脂的口感。

(牛五花肉)

(馬茲拉起司牛肉捲)

將牛肉和馬茲拉起司捲起來一起烤,可以先把牛肉放到烤網上,略烤一下後翻面,撒上起司,在將牛肉把起司捲起來就變成牛肉捲了。剛烤好時趕快吃,好吃呢!

(牛肋條)


(杏鮑菇與牛肩排)

(大腸頭與鹹豬肉)

(季節綜合海鮮)

綜合海鮮有蝦子、干貝、柳葉魚、花枝,食材都蠻新鮮。

(生食級干貝)

尤其干貝是使用生食級的,建議加一點雞湯在裡面一起烤,比較不好老掉。


(飲品)

套餐有提供基本的飲品,可以加價選購其它的飲品。這邊會有酒精類的飲料,例如可爾必思沙瓦,但如果開車就不要喝酒。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用餐送甜點,黑糖奶凍)

(爽爽吃烤肉)

總之,「和東燒肉屋」的餐點多樣、套餐份量不少,整體CP值還不錯,是桃園在地不錯的燒肉選擇。尤其推薦「牛舌七吃」,不但可以吃到七種不同風味的牛舌口感,還有專人服務代烤,價位也合理。店家的抽風設備做的也不錯,吃完身上不太會有油煙味。無論是一個人或是朋友聚餐約會都可以來。

(2021/5/15)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