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 暴走食舖:高CP值平價串燒店 2139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26號。(02)2501-9136

營業時間:AM 11:30~PM02:00PM05:30pm~PM10:00。(晚餐餐點較多)

網址:www.facebook.com/bosofood

(門面)

串燒居酒屋近年來蔚為風潮,光台北市就開了無數間。有些串燒居酒屋雖然小間,但是價錢不便宜,再加上喝幾瓶啤酒,消費也頗高。

 

(漫畫式的裝潢很搶眼)

(誇張熱血的漫畫風格)

在台北市興安街上開了一間「暴走食舖」,這家店走平價串燒路線,價錢親民不少。特色是用漫畫裝潢,走誇張熱血的暴走風格。原來老闆個性就是非常阿沙力,有大哥的氣魄。

(烤肉暴走族)

(半開放廚房)

(中午供應商業午餐,一律149元)

價目表上玲瑯滿目,種類不少,有丼飯、牛豬雞串燒、海鮮、烤物、炸物、野菜沙拉、湯品及飲料。定睛一看,丼飯和串燒一律39!真的是佛心來的。

(厚切雪花牛肉,149)

這牛肉表皮微酥但裡面還蠻粉嫩的,醬汁不錯。串燒類除了食材、火候,醬汁也很重要。據說店家特製松露油及地獄暴走醬汁,後者以鰻魚汁混合山葵辣椒醬,還蠻香辣的。

 

(炙燒牛肉沾特製花生醬,149)

名物「炙燒牛肉沾特製花生醬」原來是吐司三明治,還配上薯條,好妙!

(老闆自豪的菜色之一)

裡面不但包著炙燒牛肉,還有店家自調花生醬,帶花生顆粒很香濃。店家將花生醬抹在吐司,再將炙燒牛肉及太陽蛋夾起來,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各式烤肉串都中規中矩)

(牛肉串)

(雞肉串)

(牛肉丼,39)

39元就不要太挑了。這道是當你點了很多串燒時,叫一碗飯來配的概念。

(暴走炸雞,69元)

炸雞塊不錯吃。

(泰式烤生蠔,每顆39)

「泰式烤生蠔」每顆只要39元,老闆夠瘋狂,烤過後以蔥與紅椒調味。

 

(醬烤帆立貝串,39)

這樣一串39元蠻不錯的。

(綜合烤鮮蔬,69)

這烤蔬菜還不錯吃。吃串燒容易吃太多肉類,叫盤蔬菜蠻不錯的。

(甜品:XX白玉,一份兩顆,39)

本貓大推這間的甜品「XX白玉」(寫日文),可說是烤麻糬,熱熱甜甜的好吃!

 

(老闆個性豪邁)

總之,「暴走食鋪」是間蠻妙的店,不只是裝潢有噱頭,食物種類多、價錢親民,雖說不是太精緻,但是以他的價錢來看,CP值確是不錯。算是省荷包的平價串燒美食。 

松山線美食攻略(含饒河市)

文湖線美食攻略中南京復興站、中山國中、松山機場

興安街美食攻略

(2014/12/9)

貓大爺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