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蘇澳住宿】蘇澳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冷熱雙泉得天獨厚,環境清靜隱私,度假很舒服 2111

宜蘭旅遊與美食

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03)996-6666

蘇澳瓏山林飯店Agoda訂房連結

(瓏山林的大門入口) 

秋意深濃,涼爽的天氣正是泡湯的最佳季節。今天本貓就要介紹名列「全台十大溫泉飯店」之一的蘇澳瓏山林飯店。

(接待大廳) 

宜蘭蘇澳以獨特的冷泉聞名全台,位在蘇澳的「瓏山林度假飯店」更是全台唯一同時擁有冷泉與溫泉的飯店!得天獨厚的冷熱雙泉,讓「瓏山林」一直是內行泡湯客趨之若鶩的度假選擇。

(瓏山林的建築雄渾有氣勢)

泡溫泉可以讓人舒緩身心,然而冷泉富含礦物質、充滿負離子、可以去角質、對肌膚及身體更好,是泡湯的另一種享受。

(歐式建築風格) 

「蘇澳瓏山林度假飯店」的建築採歐式古典風格,聳立的純白色飯店宛如羅馬宮殿,氣派中又帶著典雅。高挑的室內空間、通透的採光設計,空氣中流動著安靜閒適的氛圍。

(中庭花園水池)

漫步在羅馬式的花園水池畔,白天顯出尊貴氣息,夜晚透露寧靜浪漫,客人彷彿出國度假一般,悠然脫俗。

(戶外泳池)

(戶外泳池) 

飯店嚴格管理出入客人,除了獨立湯屋外皆不對外開放,飯店的休閒設施及餐廳完全保留給房客使用,隱私性高,不被外界打擾,真正讓客人享有度假休息的感覺。

(室內溫水泳池)

(健身房)

(房間舒適安靜) 

在「瓏山林」度假,最棒的就是同時享受冷熱泉的雙重滋潤。每個房間內都有浴池可以泡湯,既私密又方便,高興何時泡、泡多久都行。

(雙湯房,池子大)

尤其精心設計的「雙湯房」備有兩個水池,可以一邊放溫泉、一邊放冷泉,來個冷熱交替的三溫暖,乃是泡湯的至高享受。泡完全身肌膚柔軟放鬆,躺在大床上一夜好眠。

(頂樓大眾湯屋)

房客也可以到頂樓的大眾及戶外裸湯,白天可以遠眺蘇澳港,夜晚可以欣賞漁家燈火,享受天地之間的滋意放肆。

(業者提供,這張不是本貓拍的)

下午時分,預約的按摩時間到了,到私密性高的按摩套房中享受舒適的精油SPA。芳療師專業又溫柔的雙手,伴著高級精油的芳香,在肌膚上來來回回的按摩,舒經活血,讓身心都得到鬆馳解放,不知不覺進入夢鄉。按完後整個人神清氣爽,再喝上一杯溫茶,所有的疲勞壓力都消失無形。

(一樓咖啡廳,也是酒吧) 

按摩完,到飯店一樓酒吧休息享受下午茶。挑高的歐式酒吧採光良好,坐在舒適的沙發上,下午柔和的陽光灑進來,讓人心靈自在放空。


(南柯一夢南瓜咖啡)

點一杯「南柯一夢」咖啡,這是以整顆進口南瓜挖空再倒入咖啡,喝起來除了咖啡的焦香外還多了一份香甜,如同人生好夢一場。再搭配一盤蜂蜜奶油鬆餅,無論一個人沉思冥想或是親友談天說地,這個下午肯定悠閒愉快。 

(下午茶鬆餅)

(二樓餐廳)

夜色降臨,到二樓餐廳享用資深大廚精心烹調的豐盛晚宴。

(龍蝦)

這裡的菜色以海鮮與在地食材為主。無論是肉質鮮甜的龍蝦、台菜代表的紅蟳米糕、師傅巧口手捏製的干貝蝦球,菜色道道精彩。搭配宜蘭盛產的地瓜紫芋、溫泉蔬菜等,吃得到宜蘭土地的純淨與豐饒,讓人從舌尖到腸胃都感到溫暖滿足,並且回味再三。

(干貝蝦球)

(南方澳漁港)

「瓏山林」除了飯店設施完善、冷熱雙泉獨步全台之外,也設計了房客專屬活動,帶客人到宜蘭鄉間深度旅遊,親近土地與大自然,瞭解蘇澳當地的風土民情,還可選購伴手禮回家。

(南方澳漁市場)

(南方澳進安宮的寶石珊瑚媽祖)

 

(夜晚的瓏山林有不同的風情)

(白天夜晚都很好拍的飯店)

(夜間戶外泳池) 

(夜色下的戲水池) 

到「蘇澳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一遊,享受尊榮私密的高規格禮遇,陶醉於冷熱雙泉的滋潤,還有新鮮豐盛的美食饗宴,高品質的精緻假期絕對讓人歡愉忘情、樂不思歸。度假人生正該如此,一如明代旅人徐霞客的《溫泉》詩句:「不慕天池鳥,甘做溫泉人。」

蘇澳瓏山林飯店Agoda訂房連結

【宜蘭旅遊及美食】

頭城金車伯朗城堡咖啡館

頭城藏酒酒莊

頭城蘭舍The Lan Casa西餐廳

礁溪老爺酒店雲天自助餐廳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鳳凰軒中餐廳(新宜蘭菜)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桂冠自助餐廳(吃到飽)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火鍋餐廳(吃到飽)

礁溪寒沐酒店川薈川菜館

礁溪定邦咖啡

礁溪春卷伯

礁溪兔子迷宮-礁溪浴場景觀餐廳

礁溪兔子迷宮-狐貍小姐景觀餐廳

礁溪老樹8田園餐廳(輕食、西餐)

礁溪柯氏蔥油餅

礁溪五峰旗瀑布

宜蘭設治記念館

宜蘭文學館

宜蘭南機場遺址

宜蘭蘭城晶英酒店烤鴨宴

宜蘭渡小月餐廳

宜蘭正好鮮肉小籠包

宜蘭文昌路炸醬麵

員山金車威士忌酒莊

(2014/11/1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