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美食】高麗園韓式烤肉:五鐵秋葉原高CP值吃到飽 2013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02)2375-4989

(北車店停業,可至其它分店)

(五鐵秋葉原)

台北車站對面這棟百貨大樓近來改頭換面,以「五鐵秋葉原 」的名字重新出發,裡裡外外煥然一新,以瞄準年輕人市場為主,而且還是主打美食餐廳耶,一下子開了好多間,以後在台北車站附近晃蕩又多了一處可以吃飯的地方。

(五鐵秋葉原已經開了這麼多間餐廳了,還在繼續增加中)

而且「五鐵秋葉原」正在進行與台北車站及捷運連通的工程,等到完工了,將來動線就會很方便,不必上到路面就可以直達百貨公司內,好期待呀!

(高麗園位在五樓)

今天本貓要為各位探路的是位在五樓的「高麗園」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這是一間由中韓混血華橋老闆開的店,他還娶了韓國太太,一整個很韓國。據說他家的醬料都是從韓國進口,口味也很韓國呢!

 

(座位區)

店內的空間很寬敞,座位數不算多,每桌之間的走道很寬,彼此不容易干擾。

(自助區)

店裡的食物大致分成自助區與熱食區,銅盤烤肉的料都在自助區拿取,另外在熟食區可以點菜。

(韓式小菜區)

韓國小菜很有特色,吃韓國料理一定少不了小菜。這裡無論是韓式泡菜、蘿蔔乾、海帶絲等等,吃起來都蠻有韓國味的。

(烤肉區)

如我輩肉食動物者,來到這裡的重點當然是各種烤肉啦!這家有牛肉、豬肉、雞肉和羊肉四種,隨你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迴音)。而且以價錢來看,相當划算呢!(尤其是平日中午或下午四點以前)

 

(銅盤上舖滿肉片,就有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

本貓一直覺得韓國人很會醃肉,這些烤肉都醃得不錯,其實不必沾醬就好吃了。店家並沒有因為是吃到飽就偷工減料,這些肉吃起來都有一定的品質。而且這裡的肉不太會黏鍋,焦黑會留在銅盤上,據說是因為鍋子有特殊設計。此外這裡的排煙也做的不錯,吃完不會全身烤肉味,大家都知道你剛剛吃了烤肉。

(蔬菜區,記得肉吃多了還是要加減配一點青菜)

 

(吃到飽就是要爽快)

來吃到飽餐廳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吞菜,沒有在客氣的。本店雖然有限時90分鐘,但其實不太趕客人,除非是有人在排隊。但其實90分鐘把肚子撐滿綽綽有餘了。

(韓式沾醬)

水果醬油比較特別,大家可以三種都嚐嚐。但是烤肉部份不要沾太多,因為烤肉本身的味道已經夠了。

(自助區的湯品)

自助區有人蔘雞和韓式大醬湯(韓式味增湯),都還蠻好喝的耶!尤其大醬湯裡面豆腐很多沒有偷工減料,口感帶點微辣。最右邊則是甜點的仙草凍。

(熟食區)

「高麗園」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有現做的熱食區。櫃台前有菜色的牌子,喜歡吃那一種就拿各人桌上有編號的夾子去夾上去,做好後店員會送到桌上。

(用來點菜的夾子,每桌都有編號,不會送錯)

(香煎雪花魚)

這些現做的熟食份量並不會太多,大概以兩人份為主。其實這樣比較好,可以少量多樣,多嚐試幾種,反正喜歡都可以再點。

(韭菜煎餅)

韓式煎餅也是韓國料理一大特色,這天只有韭菜煎餅,未來還會增加。

(韓式炸雞)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吃韓國料理一定要有韓式炸雞。

(辣炒年糕)

本貓喜歡吃韓式年糕,口感非常的軔,比一般寧波年糕來的更Q彈耐煮。這裡的辣炒年糕不但有好吃的年糕,底下還有類似天麩羅中的魚漿片。

(炸泡菜餃)

餃子中包泡菜再去炸,蠻特別的,但是泡菜味並不會太重。

(韓式牛肉拉麵湯)

這些配菜感覺較為一般,本貓還是喜歡吃這家的烤肉。店家表示還會再增加品項,也會增加甜品的部份(可能是韓國冰棒),畢竟現在只是試營運。

總之,本貓看到「五鐵秋葉原」重新出發很期待,讓老建築有了新生命。「高麗園」以吃到飽餐廳來說價位算低的,CP值真的很不錯,加上地點交通方便,非常適合年輕人和大胃王來聚餐,愛吃韓式烤肉的朋友可以來這裡開心吃肉。 

(2014/8/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