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慶泰飯店金穗坊西餐廳:高CP值西式套餐,適合聚餐 4332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6號。(02)2541-5512分機123

(停業)


(慶泰飯店)

松江路上的「慶泰飯店」是台北市中心區的老字號飯店,2020年上半年因為疫情關係暫停營業整修內部,直到7月中才重新開幕,本貓就來回味一下。

(金穗坊西餐廳入口)

「慶泰飯店」一樓有「金穗坊西餐廳」,二樓有「金滿廳中餐廳」,都是CP值很高的餐廳。


(座位區)

「金穗坊西餐廳」雖然在飯店內,但氣氛很清鬆,可以享受飯店水平的餐點但不必如高級餐廳拘謹的用餐。

 

(2020/10菜單)

「金穗坊西餐廳」以往是半自助餐,點選一樣主餐,可享用吃到飽的自助吧,CP值很高。目前防疫期間,重新開幕後改為套餐型式。主廚精選套餐有附麵包、沙拉、湯品、主餐、咖啡或茶、甜點。

(2020/10菜單)

點主餐附湯及飲品,經濟實惠。 

(主餐及輕食菜單)

也有輕食,下午茶可點。

(麵包) 

麵包附鵝肝醬及奶油。看似簡單的小麵包,吃起來卻是非常標準的歐洲風味,外皮稍酥,裡面柔軟,有天然的麵香。

(沙拉)

沙拉中規中矩,沾醬是和風醬和千島醬二選一。如果兩個人去用餐可以選不同的醬共享。


(玉米湯)

每日湯品不同,這天是玉米湯。


(香烤德國脆皮豬腳,550元+10%)

德國豬腳是「金穗坊」的招牌,外皮紅豔酥脆。豬腳軟嫩入味,搭配一點酸菜一起吃蠻夠味,沾黃芥末醬很搭。如果第一次來,建議點這道。

(法式紅酒燉羊膝)

羊膝大塊軟爛,長輩吃都沒問題。沒有羊騷味紅酒香風味十足。


(美國特級肋眼牛排12盎司,上桌是原塊,本貓自行切開剖面)

肋眼牛排中規中距,建議點5分熟,口感軟嫩。

(香煎冰島鳕魚)

大塊鳕魚份量十足,肉質鮮嫩無腥,是真鳕魚不是用油魚混充。魚肉少刺但仍有少許大刺,吃的時候宜細嚼慢嚥。

(海鮮雙拼娜威鮭魚拼老虎蝦)

焗烤大蝦烤的色澤漂亮,把後面鮭魚塊擋住了(哈)。

(甜點:法式蘋果塔)

餐後附飲料及甜點,甜點種類會不定時更換。蘋果塔好吃,沒有很重的肉桂味,本貓喜歡。

(瑞士頂級巧克力)

香濃不膩的巧克力,蛋糕體鬆綿,好吃。

(甜點:重乳酪蛋糕)

這天吃了幾種甜點,大致都好吃,

(甜點:檸檬起司球)

本貓最推的是檸檬起司球,裡面有夾檸檬醬,酸甜好滋味。

(飲品)

套餐附的飲品有咖啡和紅茶,各有冷熱。


(炸薯條)

「金穗坊」也有輕食點心,炸薯條是現炸的,刷嘴。下午茶只要120+10%起,人又不會很擠,蠻適合相約談事情。

(飲料吧台) 

總之,「慶泰飯店金穗坊西餐廳」重新開幕,主餐還是保有一貫的水平,有質感但價錢實惠。雖說不是過去的半自助餐,但套餐整體吃下來還是蠻飽足的。這裡用餐氣氛輕鬆,不會像去高檔西餐廳那麼正襟危坐,但又可以享受飯店的餐點水平與服務,蠻適合親友或是商務聚餐。

(2020/10/2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