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美食】第一家烤肉串:東大門夜市排隊第一名攤 4329

花蓮旅遊與美食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50號。

(東大門夜市原住民一條街,近中山路入口

17:00~22:00


(東大門夜市地圖,取自官網)

花蓮「東大門夜市」佔地廣大、攤商眾多,是觀光客到花蓮必逛的地方。在「東大門夜市」眾多攤家當中,最排隊的大概就是「第一家烤肉串」了,叫它第一名。


(門面)

「第一家烤肉串」位在「東大門夜市」後方最底的「原住民一條街」,靠近中山路入口。進門左手邊第二攤便是,很好找。


(攤位上擺滿食材)

店門口有圍起排隊的路線,客人依次去取餐、付款、領號碼牌、按燈號取餐。

 

(左側)

攤位上擺著多樣食材,擺的整齊,看起來也乾淨。價錢不算便宜,但點幾樣來嚐嚐不錯啦。


(右側)

琳瑯滿目的食材,有雞腿、雞翅、雞脖子、雞屁股、雞心、雞胗、雞皮、培根串、豬肉串、牛肉串、魷魚、米血、花枝丸、熱狗、甜不辣、香菇、香菇梗、青椒等等,讓人口水直流產生選擇障礙啊!

(紙袋)

等了一會兒終於烤好啦!烤好的食材會用吸油紙袋裝起來,再給塑膠提袋。

(攤開來)

因為竹籤上很容易沾有烤肉醬,最好自備面紙包著吃,再自備濕紙巾擦手。

(培根串)

「第一家烤肉串」原本是「自強夜市」的名攤,當年在攤車上賣著香噴噴的烤肉串,生意好的不得了,老闆曾經貼出公告:「請不要再報導了,我已經做不來了。」還因此上了媒體。

(豬肉串)

後來「自強夜市」全體遷移至「東大門夜市」,大多數攤家排在「自強夜市區」,但「第一家烤肉串」、「林記燒番麥」(隔壁)和「高大俠海鮮吧」(對面)被分配擺在「原住民一條街區」幫助拉抬人氣,搬家後一樣是人氣滿滿,經常要排隊等後,假日可能要等上1個小時。

(甜不辣)

「第一家烤肉串」大致烤的還不錯,不會太焦,醬汁濃甜,可能對部份人來說太甜了些,吃完後需要去喝點飲料。

(雞心)

本貓推薦像牛肉串、豬肉串、培根串、甜不辣、烤香菇等都不錯吃。雞心烤起來會縮小,口感就比較弱了(還是吃滷味的雞心就好)。

(公共坐椅)

在中山路門口旁有公共座椅可以坐下來慢慢吃。

(隔壁的林記燒番麥也生意很好)

總之,「第一家烤肉串」不錯吃,因為生意很好,食材蠻新鮮的,醬汁偏甜,價位不算便宜,但當個觀光客必吃美食還不錯啦。想吃「第一家烤肉串」建議早一點去排隊,17:00開門就去最好,不然也盡量在18:00前到比較不會等很久,再晚一點觀光客大批出現就會大排隊啦!

貓大爺花蓮東大門夜市特輯

東大門夜市蔣家花蓮創意官財版

東大門夜市退役軍事武器陳列公園

貓大爺花蓮花東縱谷、台東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2020/10/25)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