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美食】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愛木手創生活館市集 1773

桃園市旅遊與美食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坑段580號。(03)411-2767。

(週二休息)

(小市集的廣場) 

這一片地方是「愛木手創生活館」的呂老闆租下來的,他主要是製作各項木製工藝品或是接受訂單訂製傢俱。

(愛木手創生活館) 

(後方是呂老闆的工作室)

(遊客的小女孩坐在呂老闆做的木椅上)

呂老闆又將用不到的空間分租給其它業者,在這裡賣起披薩和飲料、賣茶業、手工藝DIY教室、賣衣服。形成一個小市集。

(木盒子窯烤披薩)

其中這家「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是賣手工柴燒Pizza以及飲料的店。這裡有免費Wi-Fi,有停車場和洗手間,旅人或騎自行車經過此地,可以到此休息補給。

(中正路邊的看板)

(菜單一部份)

店家有賣多種口味的Pizza,大小都是八吋。口味有鹹的也有甜的,可以當正餐也可以當點心。Pizza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等一會兒。(可電話訂購)

(香蕉巧克力披薩)

像香蕉巧克力,吃起來就有香蕉的香和巧克力醬的甜。窯燒的披薩餅皮是薄的,還蠻有軔性和香氣,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吃披薩拍牽絲照是一定要的)

 

(甜心地瓜披薩也要牽絲)

雖然大家中午才剛吃很飽,但是看到「甜心地瓜」,大家又紛紛伸手拿起來吃。這地瓜很甜很香,配上披薩蠻搭配的。

(肉桂蘋果披薩) 

再來一盤「肉桂蘋果」,就像在吃蘋果派一樣,很快這一盤又不見了。

(餐廳的環境弄的整潔可愛)

(市集裡有賣茶葉的)


(阿朱媽的蝶古巴特拼貼屋,可以做手工藝 DIY) 


(阿朱媽的作品展售,這些都是客人可以預約 DIY )

(這裡養的貓,兇兇,不給人家摸摸)

這個小市集還挺有趣的,當路經此地時,不妨把這裡當成休息站,附近可以停車。環島騎自行車的人在這裡用餐、休息上洗間也不錯。假日親子到此同遊做做手工藝DIY,也是不錯的假日行程。

(2014/1/17)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