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竹北美食】Sally 食藝美學坊:清新小店的手工披薩 Pizza 1740

新竹苗栗旅遊及美食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28號(03)657-9773

※ 11:45~18:00,無休

(店家已搬遷,本文照片為舊址)

這天本貓下午要趕去新竹演講,下了高鐵有老師開車來接,時間已近中午,就到高鐵站附近的這家「Sally食藝美學坊」用個便餐。

(門面)

這間「Sally」供應麵包、披薩和下午茶。是由一對夫妻經營,老公從少年時期就學起糕點,現在也在學校餐飲科系兼課。

(店內麵包區)

店面的環境簡單卻很溫馨,還放了一些大玩偶。如果親子來用餐,小朋友應該會超嗨的吧!

(價目表)

這裡中午12點之後開始供應披薩,一律是九吋薄皮批薩,有多種口味並融入了本土食材。

(燒柴的傳統窯)

本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標榜手工窯烤披薩,店內有一個柴燒大窯很醒目。老闆特別將窯烤廚房與用餐空間隔開,避免煙灰。

(燒柴的傳統窯)

(木柴)

門外還堆放著木柴,現在這種燒柴的窯很少見了。

(老闆擀著披薩餅皮) 

燒窯主要是製作九吋薄皮披薩和麵包。全部都是手工製作。

(在餅皮上戳一些氣孔)

(東港櫻花蝦海鮮披薩)

櫻花蝦海鮮披薩有好多東港櫻花蝦,配上蝦仁和花枝,很清香,調味很清爽。

(東港鮪魚培根披薩)

這家的餅皮走健康路線,加入了全麥,吃起來不會那麼膨鬆柔軟,很紮實而且健康。

(東港鮪魚培根披薩)

(老闆夫妻堅持健康路線) 

老闆夫妻很講究健康養生,因此麵包採用天然酵母,不加蛋和奶油,甚至不用油!(素食可)真是太健康了。

(麵包素食可)

這麼健康的麵包製作起來是需要更多技術的,不用那些香精和添加物,麵包自然不會那麼又香又好吃,但這確實是健康安心的食品、真材實料。

(每天11:00有新鮮健康的窯烤麵包出爐)

(來看各式麵包吧!)

這裡的麵包都是健康取向,沒有花俏的料理麵包。

(麵包有多種口味)

(麵包的價錢在70元到100元間)

(店內也有咖啡及茶飲)

(可以到店內喝下午茶)

因為行程匆匆,可惜無法久座。本貓覺得這間「Sally」雖然是小店卻很溫馨,店家講究健康並且實實在在做生意,無論是到店內吃的披薩或是買麵包回家都不錯,提供竹北一帶鄉親們參考。

(2013/12/1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