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港軟體園區站美食】小高玉迴轉壽司:新鮮精緻迴轉壽司店 1721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2號。(02)2786-8077。

※ 11:30~14:00,17:30~21:00,無休

(內文為舊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84。)

這天本貓到內湖訪友,終於吃到久聞的日本料理「小高玉」迴轉壽司。

(內湖店)

「高玉」是台北市的高級日本料理店,「小高玉」則是同集團的副品牌,走迴轉壽司路線,已開了數間分店。據說「高玉」多用日本進口漁獲,價格不斐。而「小高玉」多用台灣本地漁獲,因此物美價廉。 

(店內)

內湖店店內不大,店內就是中央一個料理島,環繞著迴轉盤,客人即圍繞著用餐。中午用餐時間生意還不錯。

(店中央是師傅的料理區) 

每次吃迴轉壽司都覺的很有趣,看著一盤一盤好料像火車一樣來回跑來跑去,總是勾起本貓的童心、加上餐點種類多,總會有眼花繚亂之感,雖然很興奮,但一下子不知道要拿那一盤,看過一圈定神之後才好取餐。 

(迴轉盤)

(迴轉盤如火車一樣)

(鮭魚握壽司)

(黑板上會有精彩季節性菜單)

內湖「小高玉」是週二進貨,因為每次進貨漁獲不同,所以菜單會更動。雖說理論上週二來吃最新鮮囉?但本貓覺得沒差,因委一來店家保鮮處理的不錯,吃起來都還新鮮,二來有些魚肉也需要經過熟成,未必現殺時最好吃。所以那一天都可以啦,想吃就來咩!

(午間限定八貫握壽司套餐)

友人熟門熟路,議建直接點他的商業午餐套餐,300元八貫、附贈味增湯和茶碗蒸。點餐簡單快速,而且CP值還不錯。

(八貫握壽司套餐)

師傅們現捏握壽司,整套壽司餐端上來,看起來好可口啊!

(左翼特寫) 

大家就來玩一個連連看好了!看那一貫是那一種魚呢? 

(中央特寫)

(右翼特寫)

大家連的出來嗎?(其實是本貓吃到也忘了誰是誰?懶的花心思去想,真是個偷懶寫稿的好方法,筆記) 

(茶碗蒸)

茶碗蒸做的中規中距,趁熱好吃!

(加點蟹肉花壽司捲)

這樣的份量算是還好,當做輕食中餐可以。食量大的可以再加點迴轉盤上的。

(涼拌過貓)

另外點了一盤過貓小菜,醬汁不賴。這一餐就在愉快的聊天中吃完了。

(單點盤的價錢) 

(想吃更高檔一點的套餐也有,主要是加了酥炸生蠔和甜點)

(本店有壽司便當外帶)

感覺「小高玉」的漁貨新鮮、種類多,壽司握的也不錯,比起某大眾化的迴轉壽司店要精緻許多,這樣300元還OK。缺點是這裡離捷運站較遠,對外地人不方便,但對附近上班族來說,一陣子過來吃一次解解饞唄!

貓大爺文湖線美食 (上):大直站、劍南站、內湖區、南港區

(2013/11/2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