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第一劇場魚丸店:平實的台灣小吃連鎖店 1633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伊通街127-5(02)2506-9061

(本文攝於遼寧店已停業,可至伊通店)

(招牌很醒目) 

這間「第一劇場」並不是電影院,也不是演舞台劇的場地,而是一間小吃店。而且這家小吃店還是家連鎖店,在四平街及內湖也有分店。

(長春市場旁的分店)

本貓來到的是位在「長春市場」旁的分店。 裝璜擺設就是很平易普通的小吃店,並且不免俗的聽到非台灣人店員的口音。

(廚房區算是寬敞)

本店賣的餐點都是很常見的台灣小吃,包含飯、麵、米粉、羹湯、台式小菜等,種類很多,而且這間的特色是有生的魚丸和肉焿可以買回家自己煮。

(餐點品項很多)

(飽足的一餐,一共115元) 

既然魚丸是店家招牌,就點個福州魚丸湯,配個炸醬麵,再點個蝦捲。加上本店有免費的泡菜和飲料,這樣就是超飽足的一餐。

(魚丸蛋包湯,45元) 

這間的魚丸是中間有包餡的福州魚丸,大小算還好,有的福州魚丸好大一顆。魚丸蛋包湯是三顆福州魚丸加上一顆蛋包,也有沒加蛋包的選擇。

(魚丸蛋包湯)

。吃起來的口感魚漿有的膨膨的,不是很緊實那種,並且帶點滑滑的,蛋包老了一點,蛋黃沒有膏膏的,不是現煮的

(福州乾麵,35元)

福州乾麵算是一般般,比較沒特色,填飽肚子可也。

(蝦捲,35元)

本貓倒是特別推這間的蝦捲,炸的還不錯吃,而且很便宜,一份三捲才賣35元,和「金仙魚丸總店」一樣超值又感人。本貓就一直不明瞭那種兩小捲要賣超過60元的是在貴什麼?

(福州乾麵和泡菜)

這家店的特色之一是有辣高麗菜乾可以吃。看起來好像很辣的樣子,但吃起來其實不會太辣,口感脆脆的,在店內吃不用錢,老闆很大方。如果喜歡可以買回家。

(還有免費飲料)

至於飲料就很一般般,解個口渴啦!

(本店也有賣便當)

總之,「第一劇場」的價格平實,餐點種類很多,算是學生族、上班族和計程車司機吃粗飽的店。 

貓大爺新蘆線美食 (上):松江南京站、光華商場、忠孝新生站

(2013/9/15)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