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美食】南平鵝肉:在地人大推的鮮嫩鵝肉與台式小吃店 1530

桃園市旅遊與美食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206號。(03)346-1818

AM12:00AM02:00 

在桃園市南平路與同安街交叉口有一間「南平鵝肉」,店面就位在轉角處,相當顯眼,生意更是好的不得了,從中午開始營業一直做到半夜兩點才收攤,可謂遠近馳名。

(店面位在轉角)

南平路這裡靠近傳統市場,是人潮聚集之處。本店在此開業的時間並不算久,僅有短短數年,並不是那種數十年老店,這附近類似賣鵝肉和台式小吃的店也不少,但就數這間生意最好

(本店生意甚好)

如果開車前來,可以再沿南平路往前一小段,到前面新埔六街左轉就有停車格或停車場可停車。這裡是「桃園縣展演中心」,有廣大的公園綠地,這一帶也是桃園市北區房價較高的地方。

(價目表之一,價格算是便宜了) 

這間店的菜色種類很多,主要是台灣常見的小吃類與麵點,價位很便宜,份量算一般。

(價目表之二,種類不少) 

(麻辣鴨血)

這一大鍋麻辣鴨血還蠻香的,光站在旁邊就聞到很濃重的氣味。

(鵝肉有兩種,看起來就好好吃)

本店的招牌是鵝肉,當然要嚐一嚐囉!本店的鵝肉有兩種:白斬與煙燻。鵝肉的肉質不錯,鮮嫩有汁,也不會太油膩。而本貓更偏好煙燻鵝肉,帶點甜的香氣入味有層次,吃起來更夠味。這間鵝肉切的還Ok,但是吃鵝肉難免還是會有些碎骨頭,還是細嚼慢嚥比較好。

(煙燻鵝肉)

鵝肉的表現還不錯,但說實在的,台灣很多店家的鵝肉都處理的不錯,像桃園到新竹一帶就有很多間知名鵝肉店,大家水平普遍都很棒,要凸顯並不簡單,但本店能達到相當水平,立足地方也很不容易了。 

(鵝油飯)

鵝油飯添了一股油香氣,但僅是淡淡的提味而已。

(韭菜拌鵝腸)

這裡的菜色大多中規中矩,沒什麼地雷。因為價錢便宜,在此預算不用高就可以吃到很多樣菜並且很飽足。

(鯊魚醃,60元)

本貓喜歡吃鯊魚醃,還不賴。這樣一盤才60元,台北市吃不到。

(豆干)

(涼筍沙拉)

竹筍很鮮脆,咬下去帶點甜度。

(滷桂竹筍)

(燙青菜)

(紅油抄手)

紅油炒手微辣,但是不會油膩,熱天吃吃挺開胃的。

(餛飩麵)

(切仔麵)

(海鮮麵)

總之,「南平鵝肉」算是經濟實惠,菜色都還中規中矩,不論是吃正餐還是宵夜都不錯,雖說不是驚豔之做,仍是桃園這一帶不錯的在地美食。本貓吃的店家也算不少了,深深覺得開店賺錢除了要努力,還要有那個命,這間老闆應該就有那個好命。

(2013/6/17)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