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美食] 吳記餡餅 —- 榮星公園18年小攤的傳統美味餡餅 1529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中山龍江路318巷口。0939-629800

今天來介紹個小點心

 

(本店位在榮星公園北邊一點點)

在龍江路靠近「榮星公園」一帶,有這麼一小店面,賣的是牛肉及豬肉餡餅、酒菜盒、蘿蔔絲餅一類。

(本店已18年了)

這家店創立於1995年,一直以手工餡餅自豪。原本是推車攤販,後來才弄個小店面固定下來。

(價目表) 

總共賣六種餅類,價位算便宜,在台北市內還能看到這種價錢蠻讓人欣慰的。本店買十送一,也做外送生意。 

(煎台上的餡餅與韭菜盒)

本貓買了一個豬肉餡餅一個牛肉餡餅。店家提醒大家:「肉類餡餅先咬再吸後吃!」因為會有湯汁,所以大口咬下可能會爆漿兼燙舌。

(牛肉餡餅) 

這餡餅外皮看起來金黃,咬下去會發現這家的特色是表皮比較焦硬一些。 

(豬肉餡餅)

內餡都不錯,尤其豬肉餡帶著蔥花,感覺表現的比牛肉更好一些些。(好幾家店本貓都有相似的感覺,豬肉似乎更適合做餡餅) 

(豬肉餡餅斷秀)

總之,「吳記餡餅」雖然是間小店,但是簡樸中流露著傳統美味,用料很實在、價錢比好些名店便宜甚多,口味卻不遜色,是很棒的下午茶點心。 

(2013/6/14)

貓大爺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