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站美食】真的好海鮮餐廳:高價位台菜海鮮料理 1528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02)2771-3000

11:30~14:0017:30~21:00(無休)

真的好是一間真的好的餐廳,之所以叫真的好是因為他真的是真的好的餐廳。這間真的好的真的好餐廳被許多媒體介紹過,真的好享有真的好的口碑,於是本貓也來真的好一趟品嚐一下真的好的料理。看到這裡,各位有沒有真的好昏?

(旗艦店外觀)

「真的好海鮮餐廳」成立於1995年,原本店面在新生南路,面對大安森林公園的一棟獨立花園別墅內,由於餐廳堅持提供美味的海鮮料理以及優良的服務,得到許多政商名流與中外人士喜愛,打響了知名度。

(店內的藝術品)

後來搬到復興南路靠近懷生國中旁的旗艦店也已經好多年了。

(包廂)

「真的好」因為主打上層社會,餐廳裝璜很講究。牆上玻璃有書法字畫,並有藝術品穿插其中,營造出中式古典的氣氛,高雅又別緻,的確適合帶外國人士來用餐。當然,價位也走高端路線。

(真的好的三種午間套餐) 

這次本貓終於有機會去品嚐「真的好」,是在網路上購買「EzTable」的餐券及訂位服務。

(880元商業午餐)

到了餐廳,服務人員會帶你入座並且核對你的訂單號碼。因為訂單號碼是一大串數字與英文字母的組合,除非是天才,不然一定是記不住的。但是還好「EzTable」有簡訊服務,會把你的訂單號碼傳到手機裡,只要秀出簡訊給店家核對即可,所以大家不必擔心。

(現流箱區與麥克風)

本店主打海鮮料理,店內有一區是現流箱區,環境弄的乾淨整潔,沒有魚腥味。特別的是房間中間還有一個麥克風,難不成是要對魚蝦唱歌?原來是工作人員和廚房溝通用的,好酷!

(酒櫃)

對於高檔餐廳來說,配酒也是很重要的項目。看到這個漂亮酒櫃就讓人很開心。

(餐具)

對於高檔餐廳來說,餐具一定都要講究品質。這裡也會幫客人倒上熱茶,並且會不時添加茶水更換毛巾。

(花漾賜拼)

冷盤「花漾賜拼有四種:竹筍、小卷、手工豆腐、沙魚醃。其中本貓最喜歡沙魚醃,醃的入味,肉質又軟綿,可惜只有兩塊。

(香酥鮮蝦捲)

香酥鮮蝦捲」兼帶一點沙拉,這鮮捲炸的很好,香酥不油。

(清蒸海上鮮 —- 龍膽石斑) 

「清蒸海上鮮」乃龍膽石斑是也。龍膽石斑魚是高級食材,成本高又不好處理,沒有三兩三的餐廳不敢輕易賣這道菜。這道菜魚肉富有彈性並且充滿膠質,感覺吃了就是養顏美容啊!

(碳烤羊小排)

今天的餐點有「碳烤羊小排」,是塊帶骨羊排,肉質還算鮮嫩無騷味,但是羊排本身油脂較多些。如果不敢吃羊排的人可以先和服務人員溝通換菜。一旁搭配的紅蘿蔔有用紫蘇醃漬過,香香甜甜很好吃,去油解膩。

(湘蓮粽子)

這「湘蓮粽子」是湖南粽子的做法,裡面有很香的蓮子以及蝦米花生等好料,味道很清雅。

(湘蓮粽子打開來)

為了凸顯食材本身的香氣,店家不建議沾醬。

(魚片味增湯)

魚片味增湯裡是鮭魚與豆腐,走清爽路線,做為尾聲。

(餐後甜點及水果)

餐後有甜點和水果,這天是杏仁豆腐、西瓜和奇異果。另外還可以選飲料,有咖啡與現打西瓜汁。

(現打西瓜汁)

吃這種高檔餐廳主要是吃巧,但份量也算有八分飽。

總之,「真的好海鮮餐廳」的用餐環境很好、料理精緻、服務算是殷勤。「真的好」最精彩的菜色還是在他的高檔套餐,但是價格不婓,真的好--貴,口袋要夠深。這商業午餐僅算是降低門檻,讓更多人也可以來體驗一下「真的好」。

貓大爺板南線美食 3:忠孝復興站、微風廣場商圈

 (2013/6/1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