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美食】日新餐廳:在地人都稱讚的海產料理店 1516

澎湖旅遊與美食

澎湖縣馬公市石泉里15號之7(06)921-2235

11:30~14:0017:30~21:00

到澎湖玩有一件事非做不可,就是吃海產啦!澎湖就是海鮮的產地,價錢便宜又新鮮,當這裡玩當然要海產吃到爽啊!

(招牌的泉字壞掉了)

澎湖有許多海鮮餐廳,但是這一間「日新餐廳」是澎湖在地人喜歡捧場的店,生意很好,最好要訂個位。 

(小菜是澎湖小魚干)

「日新餐廳」位於南環路線前段石泉社區,距離馬公市區僅10分鐘車程,到馬公市南邊一帶玩樂,例如風櫃、青灣、嵵裡沙灘、井垵等地,可以安排到此用餐。 

(鮮嫩的清蒸魚)

本店特色是澎湖家常料理的桌菜,菜色新鮮但並不走高檔食材名貴路線。菜量都不小,一桌20002500元就可以吃到撐。這種桌菜在台北市吃的話價格大概要翻倍吧?

(海瓜子)

本店的海鮮會依季節時令不同而調整,但是一定都新鮮。這裡的口味走家常路線,調味並不會太重,中規中矩。

(烤雞肉) 

雖然本店以海產料理著名,但是最令本貓驚豔的是菜色反而是這道烤雞。雞肉不僅鮮嫩而且很入味,好好吃,吃不完好想打包。

(豆鼓蚵仔)

蚵仔乃是澎湖特產,大顆又鮮嫩,拿來配豆鼓和豆腐很清爽開胃。

(蝦子)

吃澎湖海產,桌上當然少不了新鮮的蝦子,但這盤蝦子特別肥美。 

(蛤蜊絲瓜)

澎湖因為地形與天氣雨水少的關係,青菜類種植不易,但是絲瓜卻是大好。吃起來很鮮脆清甜,到澎湖必吃啊!

(金瓜米粉) 

澎湖的南瓜也有名,「金瓜米粉」是一定要的,有這道可以不必白飯。

(狗母魚丸海菜湯)

這天的湯是狗母魚丸海菜湯。雖然說不錯吃,但是本貓在虎井嶼「來來鮮魚湯」吃到的狗母魚丸更加Q彈啊!

總之,「日新餐廳口味不錯,價格經濟實惠,要吃澎湖海鮮來這邊準沒錯因為以桌菜為主,適合人多一點一起去用餐,這樣比較好叫菜。可以先告訴店家你的預算請店家幫你配好菜,這樣也省了點菜的工夫。 

貓大爺澎湖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2013/6/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