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爺看電影】環太平洋電影發表會:巨大機器人熱血之戰 (7/11上映) 1511

貓大爺看電影

英文片名:Pacific Rim

上映日期:2013/7/11

發行商:華納兄弟

類型:科幻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地獄怪客2

演員:查理漢納 、菊地凜子


車商推出新車可以辦新車發表會;時尚界推出新衣服可以辦新裝發表會;流行樂界發新專輯可以辦新曲發表會,原來推出新電影也可以辦發表會喔?

今年夏天倍受期待的科幻片環太平洋,預計在711日上映就在530日先舉辦了一場電影發表會。愛好機器人的本貓當然要去湊熱鬧囉! 

(導演與演員們在討論)

這次在戲院舉辦的電影發表會,公佈了16分鐘的電影精彩片段,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親自解釋劇情大綱以及特色。

※ 電影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85RugOqMc

導演也剪了一段發生在香港的戰役片段,這是全片重要的一場戰役,一路從深海打到外太空,很熱血啊!

※ 神經元結合篇:http://youtu.be/VXwtVaHZvk0

我們總以為外星人會從太空來,但這次太空怪獸卻是從海底來襲!原來在太平洋深處的板塊裂縫,有著地球與異次元相連的時空之門,不乖的怪獸就是從這裡溜進來的。 

(巨大就是美)

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全球各地都市受到怪獸大肆破壞,第一個遭殃的是美國舊金山,第二個是菲律賓馬尼拉。 

全世界人類終於聯合起來共同對抗這些怪獸,整合資源展開一個名為「賊鷗」(JAEGER)的巨大機械人反擊計畫。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部機器人,不管它是「無敵鐵金剛」還是「變形金鋼」,機器人對小男孩總有一股魔力,無論是象徵權威、力量、長大、榮耀等等,男孩們一定夢想過操縱機器人戰鬥!

為了對抗怪獸,我們創造怪獸

有關機械人的電影不算少,但是高度超過25層樓的巨大機械人可就炫了!《環太平洋》中各國推出的機器人都是這麼大隻!本片的賣點當然就是這些超巨大機器人啦!

(要兩人合作,是玩兩人三腳嗎?)

本片的創新之處,在於掰出了一套新的機器人操作方式:要兩個人意識結合才行。也就是說,因為機器人太巨大,一個人負擔不來,所以需要兩個人。兩名駕駛員必須透過神經元合體,才能同步操縱機械人。但是在兩名駕駛員的意識與機械人結合的過程中,會隨機擷取駕駛員的大腦脈衝引發回憶,這就是為什麼駕駛員通常是夫妻、父子或是兄弟的原因,他們會有共同的回憶與經驗,比較容易達成同步率。 

(美國,主角)

(中國)

(俄羅斯)

各位看這部俄羅斯製造的機器人,直接把核子反應爐裝在頭上,名字還叫做「車諾艾爾發」,輻射劑量一定超高,怪獸看了都害怕啦!

(俄羅斯)

(日本)

不過這台日本機器人不太像是日本人做的風格,應該要像鋼彈才對啊!日本影迷可能會不滿意。

 

(澳洲)

這部片的美術以及特效看起來都相當精彩,也讓人期待711日正式上映!大家一起來熱血吧! 

(2013/5/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蔡政霖
    2013-06-03 at 13:58

    這種兩人動作同步操作一台機器人的動畫,GEAR戰士電童,2000年就有了。

    不過心靈同步這一點,倒有些福音戰士的感覺

  • Reply
    貓大爺
    2013-06-03 at 14:01

    本貓覺得這是為了讓男女主角有戲可演…..XDDDD

  •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