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爺看電影】醉後大丈夫 3:爆笑的黑色喜劇 (2013/5/31上映) 1510

貓大爺看電影

※ 英文片名:Hangover 3

※ 上映日期:2013/5/31

※ 片長:131

※ 級別:輔導級

※ 發行商:華納兄弟

※ 導演:陶德菲利普斯

※ 演員: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菲爾

              查克葛里芬納奇 Zach Galifianakis:艾倫

              艾德赫姆斯 Ed Helms:史都

              鄭肯 Ken Jeong:老周 (Mr. Chow)

本貓沒想到第三集這麼好笑,而且還是一部充滿黑色幽默的喜劇片。

(死黨就是不放棄朋友) 

《醉後大丈夫》第三集,原班人馬再次無厘頭爆笑演出!菲爾、史都、道格與艾倫這群死黨這次不再喝醉了,但是無端捲入一場黑社會的恩怨中,道格變成人質,其他三人為了救道格,只好硬著頭皮幹起壞事來了。

(中間的就是艾倫)

艾倫是個長不大的靠爸族,個性幼稚、憂鬱又常耍白癡,有他在就有災難,真是狀況百出,這次居然買了一頭長頸鹿當寵物!

(本片的長頸鹿是用電腦特效作的,本片沒有動物受傷) 

俗話說:「不怕神一樣的敵人,只怕豬一樣的隊友。」但這群死黨還是放不下艾倫,決定一起瘋狂冒險。(不過本貓好奇,這些人都不必上班就是了?)

(拉斯維加斯的街頭)

本片的劇本寫的很棒,本身的劇情就很吸引人,再加上許多適時穿插的幽默,讓這部黑色喜劇充滿笑料。即使沒看過一、二集的人,也可以很輕易融入到劇情當中。劇情的安排很順暢並且要看到後面才知道結局。 

(艾倫與小孩的對手戲)

本片算是不錯的續集電影,本貓不能透露太多,因為很好看,請各位自己去享受。

(幾位演員都演的不錯)

本貓對本片幾位主要演員很讚賞,他們演起來真實又生動。怎麼說呢?當我們平凡人突然面對一些特殊狀況時,情緒反應應該是很劇烈的,例如目睹有人就在你身旁被槍殺,一定會很驚恐,對不?但是有太多電影,不管是看到殺人、殭屍、鬼怪、異型還是外星人,大家都還蠻鎮靜的,不會心跳加速、呼吸急促,一點腎上腺分泌都沒有增加的樣子。但本片就自然很多,也把市井小民被逼去做壞事的梗演的很好。

(老周) 

韓裔演員鄭肯演出的老周也很搶戲,演的很變態但又很搞笑。(雖說有點黃種人種族歧視的味道)

(老周很搶戲)

題外話,話說本貓當年也曾去過拉斯維加斯的「凱撒宮」,小玩了一下吃角子老虎。啊!好想再去玩啊!

(真的是最後一回了嗎?不會有第四集了嗎?好萊塢只要能賺錢,沒有什麼不可能) 

大家可以進電影院欣賞第三集,準備開懷大笑!

(2013/5/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