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珍線坊:樸實無華的台灣小吃店 1502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1號。(02)2363-5393

(停業) 

在「大安森林公園」南邊和平東路和新生南路交叉口一帶,餐廳出奇的少,想要找個好地方吃飯還不太容易。但是本貓在靠近「龍安國小」處發現了一間小店「珍線坊」,就來吃吃看唄!

(門面)

這間小吃店賣的是傳統的蚵仔麵線、油飯、甜不辣、魯肉飯、麻油雞等台灣小吃,甚至還有小菜。店面不大,餐點種類算是夠多的。

(賣的是台灣庶民小吃) 

店面陳設帶點古早味,簡單但是乾淨。因為店面位在巷口轉角,還有靠窗的位子。

(店內)

(價錢平實)

本貓點了一碗「綜合麵線」,也就是有大腸也有蚵仔的麵線。台灣小吃的特色就是客製化彈性很大,有人不要大腸、有人不愛蚵仔。就像有人吃蚵仔煎不要蚵仔,店家也可以因此推出「蛋煎」。

(綜合麵線,50元)

本店的麵線吃起來算是中規中矩,味道偏清爽,但仍然可以感到湯底散發著柴魚 與大骨香。大腸和蚵仔都新鮮乾淨,份量也還不錯。

(麵線的份量OK)

(香菇油飯,40元)

香菇油飯吃起來也不錯,香菇與肉絲都用料實在,搭配的醬也不錯。

本店的餐點感覺很平實,有古早味但是不花俏,價錢也平實。雖然本貓僅去過一次,但是感覺這是一間蠻實在的小店,雖說知名度不高,但是店家很努力在做,沒有什麼花拳繡腿的噱頭,卻是很實在的餐點。如果各位有機會要在這一帶吃個小吃,可以考慮到「珍線坊」坐坐。

(2013/5/1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