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旅遊】雲河概念旅館:台中無極限的精品汽車旅館,房間就有 KTV、游泳池,開趴首選 Party Time at U-Hur Hotel!4304

台中市旅遊與美食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708(04)2255-2777

官網:http://www.uherhotel.com/

早餐:07:00~10:30

宵夜:21:30~23:30

KTV時間10:00~24:00自動關機

KTV+泳池房可住宿也可以休息(超值)

雲河概念旅館Agoda訂房連結

(黎明二路這一側)

台中就是威、台中就是狂、台中就是霸氣、台中沒有極限!本貓這回就來介紹台中赫赫有名的「雲河概念旅館」(U-Hur Motel)!

台中的吃喝玩樂有許多項目可說領先全台啊!像台中的汽車旅館就堪稱全台之冠,有多家精品級汽車旅館,一家比一家奢華誇張,尤其同集團的「水雲端」以及「雲河」更是業界指標,房間裡就有KTV、游泳池甚至岩盤浴。到台中如果要住宿,除了一般星級飯店,汽車旅館也非常值得入住呢!


(國家音樂廳)

「雲河概念旅館」(U-Hur Motel)位於黎明路和馬龍潭路交叉口(入口在馬龍潭路),距離國道1號或74快速道路的交流道都不遠,外地開車前來很方便。這邊距離台中「國家歌劇院」、「秋紅谷生態公園」不遠,位置不錯。


(夜晚的雲河很美)

「雲河」建築是一幢獨立的白色建物,晚上還有五彩繽紛的燈光效果,非常炫目吸睛,遠遠就可以看到,像是夜店一樣。


(米其林鹽之華餐廳)

「雲河」隔一個停車場,走路過去就是得到「米其林1星」的「鹽之華餐廳」(要訂位),這邊到公益路二段美食超級戰區也不遠,想吃美食也很方便。


(車道入口)

「雲河」有兩大類房型,一類是有車庫的主題房,另一類是精品房型(一般旅館)。車庫房型可在車道就辦理入住 Check-in,車庫可直通房間超方便。


(入住櫃台)

入住精品房型是在大廳櫃台辦理手續,如果有開車來,一樣可以停到地下室車位喔。

雲河主題車庫房房型介紹

雲河精品商務房房型介紹


(車道及車庫)

車道寬大好停車


(車庫主題房,官網照片)

車庫主題房的坪數較大,每個房間都有按摩浴缸,甚至有KTV、游泳池、岩盤浴等設備,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車庫主題房的KTV,官網照片)

每間房間裝潢各有不同的主題特色。大型房型的室內坪數可達70坪!

(車庫主題房的泳池兼水療池,官網照片)

貓小爺逛大觀園,處處都驚奇!


(商務房型)

商務房型也毫不含糊。房間內部空間及陳設完全就是五星級飯店的規格。


(大床)

「雲河」裡有KTV,那晚上睡覺會不會很吵?答案是完全不會!因為本館在建築施工時就引用豪宅級中空樓板隔音工法等一系列頂級隔音設施,KTV到晚上12:00也自動關機,大家不必擔心。


(書桌及沙發空間)

房間裡插頭蠻夠用的,就算帶筆電來工作也OK


(咖啡機)

每間房間都有咖啡機。


(零食與茶包、咖啡)

這些都是免費讓客人享用,每天會提供兩瓶飲水(小冰箱內)。


(洗手台及浴室)

全部房型的廁所都使用日本TOTO遙控式免治馬桶。


(備品)

備品蠻齊全的,自己不必帶。特色是附有一包入浴劑、可愛小狗髮夾和一瓶生理食鹽水,很貼心。

全館房間都有按摩浴缸並附有電視,不但有按摩水流,還會變換燈光顏色,是不是很有情調?


(2020/9標準房價)

像這樣奢華的房間,房價會不會很貴啊?看看價錢並不貴耶!旅館本身會做促銷,各訂房網站也可能會有驚喜,有時價錢很OK。特別是如果租個大的車庫房辦派對Party,可以唱歌、可以戲水,慶生或過節很適合,大家分攤一下費用,其實很便宜呢!(難怪生意很好)


(3F健身房)

「雲河」內有健身房以及合作的芳療Spa館。健身房還有一部手足球台,大人小孩都可以玩。


(5F空中花園)

「雲河」5F有一區戶外活動的「空中花園」區,有休閒椅及人工草皮。


(沙坑)

最特別的是有一座沙坑,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玩沙,爸媽就可以坐在旁邊喘息一下。


(自助洗衣間)

B1停車場的電梯間旁有自助洗衣間,可以洗衣服並有燙衣板,對於旅行天數多又不想帶很多換洗衣物的人很方便。


(2F餐廳)

「雲河」提供房客自助式早餐buffet7:00~10:30),另外晚上21:30~23:30還有宵夜時間,地點都在2F自助餐廳。


(餐台)

餐點提供麵包、冷盤沙拉、中式熱菜、港點蒸籠、清粥小菜、自助煮麵區、飲料等等,麻雀雖小但也五臟俱全。


(自助煮麵區)

有提供數種麵條及配料(肉燥、魚丸等)讓客人自行煮麵,包含本貓最愛的鍋燒意麵。(宵夜主要也以自助煮麵為主)


(熱菜區)

餐點以這樣旅館的規模來說也還可以。


(清粥的配菜選擇多)


(旅館轉角市全家便利商店)

總之,住過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才會瞭解汽車旅館的魅力,更加能體會台中的狂!精品旅館可以這樣搞,真的讓人大開眼界,特別是價錢又不貴,比起許多五星級飯店便宜很多。特別是車庫房型的房間內就可以唱歌、游泳,太酷了,很適合親友同樂。這回體驗商務房型已經覺得不錯,本貓許願下回要來感受車庫大房!(來辦個貓大爺歌友會好了!)

雲河概念旅館Agoda訂房連結

貓大爺精選台灣酒店、飯店、旅館及民宿特輯

【台中美食】

貓大爺台北及台中米其林餐廳全輯

俺達の肉屋(燒肉)【米其林1星】

与玥樓頂級粵菜

小樂沐法式餐廳

新月梧桐國美店

陸園

沁園春

滬舍餘味

京華煙雲

馨苑小料理

富狀元豬腳【米其林必比登】

富鼎旺豬腳(中區)

范記金之園

富貴亭鵝肉當歸鴨

Gubami牛肉麵

淇里思印度餐廳(存中店)

台中肉員

陳明統爌肉飯

鮮魚鱻蝦仁飯

洪家回春堂鹽酥雞中美總堂

【台中住宿】

台中楓華沐月台灣大道行館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

(2020/9/2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