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法國 PROMAX 休閒機能包與宅男女神郭雪芙的時尚相遇 1465

生活與3C科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6F。(02)2776-5555。

(SOGO復興館6樓 PROMAX 專櫃)

(女神)

郭雪芙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外型俏麗亮眼,身材纖細苗條,最近演藝事業不斷攀升,還當起 PROMAX 包包的代言人了!

 

(女神就是女神,隨便做表情都粉口愛) 

這次 PROMAX 找郭雪芙代言感覺蠻搭配的,都很年輕健康。 

(真口愛)

(戀愛了)

這個 PROMAX 是法國品牌,標誌是一隻穿山甲類的動物「犰狳」。除了有出各式包包外,也有旅行箱。

(女神走秀)

這次是法國品牌 PROMAX 首次正式發表百分之百女包作品「Roadmaster Girl」系列,以正紅色來作為第一次發表的主要顏色,很有氣勢。

(美呆)

(現場走秀)

除了郭雪芙,其他幾位走秀麻豆也很正啦,美腿都長的不像話啊!搭配起 PROMAX 包包都很亮麗時尚。

 

此外也同時發表數款新包包,女包和男包都有,有側背包也有後背包,主打時尚設計與實用機能,並且強調輕量舒適,價格也相當親和

PROMAX 的設計兼具時尚感與機能性。以「Roadmaser Girl 波士頓包」為例,除了Over Size大包款設計符合時下女性喜歡大包的潮流之外,內裝的規劃提供不同規格的內袋設計,讓使用者很方便而輕鬆的運用,舉凡錢包、化妝包,鑰匙包、零錢包甚至是貼身收納包等,都有設計屬於這些小物的專屬位置,有效簡化了大包裝了一推小包的複雜與重量,真是很貼心。各位女性朋友看了是不是很心動啊!  

PROMAX 的包包並不走奢華風,而是比較年輕、休閒、健康的感覺,上班或者運動休閒都可以使用。而且有些包包造型也蠻中性的,有幾種顏色可以選,男女都可用。

(大包小包都有,本貓想打包……) 

PROMAX 許多包包都強調機能性和實用性,例如特別針對 iPad 做專屬防震收納隔間,並且有 iPad 耳機孔。重量方面使用輕量而且耐用的材質,肩帶部份還有專利透氣設計,讓這些包包外表美觀,背起來輕便又舒適,看起來相當不錯呢! 

(幾米星空系列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這次 PROMAX 還特別與華人繪本大師幾米合作聯名款「星空系列」,有幾米特別繪製的團案,並且採限量方式,數量不多,欲購從速。


(幾米星空系列背起來蠻好看的)

(郭雪芙擔任店長)

郭雪芙清新甜美,有陽光健康的氣質,而且個性親和,總是面帶笑容。這次除了為PROMAX走秀之外還客串擔任店長,親切的為現場購買包包的顧客們簽名 

(郭雪芙為顧客簽名)

 

本貓還要特別告訴阿宅們好消息,咱們翻身的機會到了! 

本貓很高興的告訴大家,PROMAX 出了幾款男包,特別針對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做了專屬防震隔間,讓你的寶貝電腦可以安穩的躺在包包裡跟你趴趴走。有些還有 iPad 的耳機孔,可以一邊走一邊聽音樂,呀比!(部份女包也有這項設計喔)

這些包包功能齊全,外型又休閒帥氣,誰說阿宅工程師就不能是潮男啊!大家只要買了 PROMAX 包就立刻變身啦上班休閒一包搞定,真是鄉民的恩物、阿宅的救星!

(男生包包)

(也有旅行箱)

總之,PROMAX 的包包外型既年輕又有個性,機能性及舒適性也都不錯,價位也很親和。各位可以親自到各地專櫃挑選看看喔!

(2013/4/1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