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美食】小陳金豚日式咖哩豬排:高CP值簡餐便當 1430 (停業)

懷念餐廳

本店搬遷至三峽:(02)8672-0462。

原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38號。(02)2502-0296

物價不斷上漲,只有薪水倒退,這叫我們小民怎生是好呢? 

「民之所哀,常在貓心」本貓就來介紹一家「CP值」不錯的便當簡餐店—-「小陳金豚日式咖哩豬排」,給大家一個便宜好吃的選擇。

(小小的店面並不起眼) 

是的,市道不佳,本貓還是要對不起美食大師王宣一,她曾經公開批評我們這些愛用CP值談食物的人:「CP值來討論菜色,我感覺那是對師傅的不敬、對食物的無知。」是的,本貓對號入座了,我就是她眼中那「對師傅的不敬、對食物的無知」的人。(她這一罵,被罵到的人可不少啊!) 

王宣一談CP值原文: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RT_ID=438246 

沒辦法啊!我等小民無法和人家的家庭年所得相比,但我們也想吃的美味一些啊!米其林餐廳我們吃不起,我們只能在有限的預算內盡量滿足一下味蕾,尋找一點超值的小確幸,這樣有錯嗎? 

晉惠帝聽到人民沒東西吃餓死,問了一句:「何不食肉糜?」而傳頌千古。本貓講CP值錯了嗎?本貓錯了嗎?本貓錯了嗎?(阿扁語氣)

(菜色種類多,不比一些貴鬆鬆的簡餐店遜色)

好的,發洩完畢。回頭來談「小陳金豚」。 

這是一間簡餐便當連鎖店,本店在雙連(台北市南京西路2548號,(02)2552-1655)。店家有外送便當,請早上10點前預訂。300元以上就可以外送。

(店內坐席區很小)

本貓去的是遼寧店,店面座席區很小,就只能坐幾個人面壁用餐而已。後方的廚房區是隔開的,這是有必要的,因為本店的豬排都是現炸的,把油煙隔開是對的,不然吃完之後一定滿身的油炸味。本店雖然小,至少弄得乾淨。

(A餐價目表)

本店的餐分成A餐和B,兩者的菜色一樣,差別在於主菜的份量。但一般來說,B餐也夠大家吃了。

(B餐價目表)

咖哩豬排飯B餐是一塊炸豬排和三樣配菜,加上一碗咖哩醬汁以及一碗味增湯。這份量其實是夠了,這樣才70元而已。

(咖哩豬排飯B餐便當) 

豬排是現炸的,顏色很漂亮,肉質也新鮮,熱熱的吃品質還不錯,不比一些23百的炸豬排簡餐店遜色,咖哩醬汁也很下飯,飯量也給的大方。但缺點就是現炸的要等比較久一些,萬一遇到前面客人外帶好幾份,那可有得等囉!

(伊答拉契媽絲)

本店菜色種類蠻多的,除了炸豬排還有起士豬排、炸蝦和咖哩雞,甚至還有焗烤海鮮飯。蓋飯和B餐都只要70元,真是很便宜。A餐是100元起,價錢最貴的也只要150元,算是很划算的便當了,真是上班族和學生的福音。

(海陸雙拼定食,120元)

這一間的炸物還不錯,但是薑汁燒肉本貓就不推了,覺得做法比較苦一些,比較不合本貓的口味。

(120元可以吃到這樣,不錯吧?)

追求美味是需要成本的,但我們小民無法追求我們付不起的成本。所以,如果師傅願意讓消費者用少少的錢卻吃到相當水準的美味,體恤我們淺淺的荷包,不貪求多賺一點錢,正是所謂「CP值高」,這些老闆真是佛心來的,那麼本貓認為:「CP值來談食物,是對師傅大大的尊敬! 

(海陸雙拼有一條炸蝦、一塊炸魚排和一塊炸豬排,超值!)

(2013/3/2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candice625
    2013-08-08 at 12:25

    本貓錯了嗎?本貓錯了嗎?

    沒有錯!說得對極了!!!

    看你的網誌容易有畫面浮現~幽默有趣!

    給個讚!

  • Reply
    貓大爺
    2013-08-08 at 14:59

    謝謝啦

    也給妳一個讚

  •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